0

小小店長體驗營~斗六達美樂

2016121210:35
一開始,我是想要幫小龍報名超商小店長體驗,
或許是因為便宜(甚至免費),一下子就搶光了,
而且只能當月預約次月,下個月一樣搶不到,
轉而搶麥當勞,
上網看一下別人的網誌看看體驗內容,竟然發現懶人包,
把各項體驗活動都整理出來了,
我就挑了距離近的來報名,
最近的檔期是達美樂,但12月份截止了,只剩1月份,
後來看到有人寫,雖然截止了,只要人數未滿可以打電話去臨時報名,
看了一下這週末報名表還不到15人,馬上打電話預約,
我一向擇日不如撞期,馬上約這週末,
回家跟小龍預告,還給他看了一下體驗照片,
他非常的雀躍,一直跟大家預告他要做pizza給大家吃....

禮拜六人比較多,我只是想到人多要拍照很難卡到好位子,
所以我約禮拜天下午,
兩點準時報到,這小子非常的雀躍,
我有跟他預告是舅舅家附近的pizza店,所以一下車馬上三步併作兩步!








現在報名費一場$399,裡面會有一個小夏威夷口味pizza,起司酥條,幾塊烤雞,
還有證書跟拼圖,
上網爬文一下,最早好像$199,漲了不少,
但與其讓他在家看電視,我寧可花幾百塊讓他消磨時間,
況且我很愛觀光工廠,我很喜歡看製程,
所以最近的週末應該都會專攻各家小小店長體驗吧!!






今天只有小龍跟一個小美眉,
不知道是大家遲到還是只有兩個人報名?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阿姨幫忙穿上制服,
最近很愛當小大人,所以他認為已經是店內的一員了,
連顧客上門的歡迎光臨都喊得很大聲!





非常開心,要開始上班囉!





阿姨先教小龍點餐,非常認真的有聽沒有懂.....



阿姨抓著小龍的手結帳,
仔細的看一下螢幕,就是今天報名體驗營的小朋友名單,
按一按之後,帳單出來,
馬迷請付錢.....




"自己的餐自己付"的概念.....





繳完報名費,叔叔要開始教做披薩,
先去洗洗手....

其實pizza在家已經做過很多次,但穿上制服彷彿是小店員,那種開心程度是不一樣的!!





左邊藍色盒子裡有很多鬆弛好的麵團,
工作臺上灑上黃色玉米粉.....





先把麵糰拍平拍大.....





叔叔幫忙整形一下



下方再墊上烤網,以免進了烤箱變型.....




先擠上蕃茄醬,這個不是沾醬,是義大利麵用的蕃茄醬






擠好囉!





接下來移到佐料區,體驗營做的是夏威夷口味,
擺上火腿.鳳梨.起司.......





起司給的很大器,灑不完最後一股腦兒全部倒上去....





做好囉!




我本以為是用烤箱,原來是這種大型自助牛排的烤土司機....
所以店內使用特製烤網,受熱均勻快速,
軌道有點長(才會熟),所以放進去還得等上幾分鐘....






因為高溫,所以只能在旁邊看,由叔叔代勞囉!
眼睛盯著自己的作品.....





接下來要做千層棒,
建議這個真的要四歲左右,不然聽不懂指令或是手腳不協調,細微的動作不好操作....
但我看網誌只有做pizza,這是斗六店加碼的千層棒,多一個體驗更是開心!





等待出爐的空檔,先準備等等要盛裝pizza的盒子,
報到的時候在圍裙上貼了自己的名字貼紙,原來是要這樣用的啊!!




pizza出爐後,阿姨會教怎麼切片,
阿木我沒有這工具,所以第一次見到很新鮮!





做好打包囉!






我的小店長,穿起小制服好可愛!




自己做的千層棒還有烤雞也出爐囉!





在起司條上灑上糖粉





換小龍囉!







最後一道程序做完就要準備外送囉!





看著美眉騎,先在旁邊模擬一下....




我的小外送員出發囉.....






我問他:老闆,你只顧著騎車,我的pizza怎麼沒帶來?
還很緊張的跟我說:抱歉抱歉....
其實小機車也沒有置物空間,所以只有騎車過癮啦!!!!
最後順利完成體驗活動,阿姨贈送獎品還有頒發體驗獎狀!





謝謝阿姨,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上班.....





一到王愛米家馬上打開邀請大家一起吃他做的pizza,
結果他們才剛吃過午餐回來根本吃不下,害他有點失望......



除了體驗不過癮,
我以為其他小朋友應該會很愛,所以又加買了一套小pizza,大家吃飽了沒胃口,
這小子自己做的最好吃,竟然一個人嗑了三片,
只是你吃的是我加買的總匯啊!!!
回家之後還是把剩的最後一片夏威夷吃光光......



後記
謝謝達美樂斗六店的叔叔.阿姨們,給小朋友一個充實快樂的下午!!

報名處
https://www.facebook.com/Dominos.tw/app/208195102528120/

訂不到的可以直接打電話問問有沒有候補名額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1%94%E7%BE%8E%E6%A8%82/122514167831626?rf=227165440666809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6-12-20 11:5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