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麥麥體驗營之小小接待員(麥當勞嘉義中山店)

2016121911:11
自從上次帶小龍去達美樂體驗,
自己吃自己做的pizza很有成就感之後,開始迷上這種體驗活動,
當然我也落得輕鬆,
他很開心的投入活動,我也不用每個禮拜想要帶他玩什麼?

麥當勞的網站一位難求,心想會那麼剛好都滿額嗎?
反正中午午休時間長達一個半鐘頭,
所以我邊走邊散步的跑到嘉義中山店問問,
沒想到12/18的場次竟然還有名額,而且承辦人跟我說還有不少名額,可以找朋友一起來,
比起斗六的一位難求,我想是因為嘉義麥當勞分店很多,所以參加的人也比較分散,
完全不用網路預約就馬上排到候補,
我跟小龍說要去麥當勞上班,他可是期待萬分呢!!!!

活動兩點開始,想說換裝還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十二點多就出門了....
走了一小段路,本來常會賴皮走不動的,這次為了上班非常的心甘情願,
甚至連帶他去對面菓風小舖選糖果也不想逛,只想要快點上工.....






13:50,竟然也有麥當童樂會製作薑餅聖誕樹的活動,
才答應小龍老師準備給全班一起玩,就先在這邊體驗一下囉!
亂擠一通.....




今天參加的只有三個小男生,麗雲阿姨先忙著前置作業,
把道具還有小衣服跟名牌先準備好....
先發給我們等等的廣播內容練習一下,我唸一句小龍跟一句,
衣服換好有點悶悶不樂,
問他是不想參加了嗎?他說讓他等太久了啦!!!!
一度跟我拗說粉紅色是女生的衣服他不想穿.....
穿起來馬上有模有樣,以員工自居了!




今天三位小男生6歲.4歲.2歲半,
麗雲阿姨先講解等等的工作內容,
兩個哥哥一下子就聽懂了,兩歲半的小弟弟有聽沒有懂,
小龍班上這學期在職涯介紹,所以比較能理解這些活動,
至於兩歲半根本搞不清楚阿姨的講解,真的覺得大一點比較適合.....





沒有員工卡,先跟值班經理阿姨give me five打卡....





接著要洗手,
其實各店內容不太一樣,但整個活動下來,嘉義中山店比較接近官網介紹,
有家長寫說每種工作都有做漢堡跟擠冰淇淋,所以我還以為洗手是要漢堡了,
結果並沒有!
麗雲阿姨說106年1-3月是小小經理人,會有做漢堡的內容!





這次體驗的內容是小小接待員,所以要到門口歡迎客人,
兩個大哥哥不怕生,阿姨帶起來比較輕鬆,
她說上回帶到一團十幾個,
小朋友都很扭捏放不開,她只好拼命炒氣氛,回家累到虛脫.....





非常有元氣的歡迎客人....




招呼來賓之後,接下來的工作是清理桌面,
三個小男生搶著擦,在家都沒這麼認真.....




接下來是體驗廣播,
三個小朋友搶著猜拳看誰先開始?
小龍這個愛現鬼先開始.....



活動一開始發那個講稿給我們,我還以為要到樓下櫃台廣播,
想說小朋友廣播這麼多次會不會很打擾客人?
原來阿姨準備了小蜜蜂,戴著耳機在二樓擴音廣播,還真有模有樣!




因為不識字,所以只好媽媽唸一句小龍跟一句,
口齒到也還算清晰,大家拍手他也很開心!





沒想到還要到各桌再練習一次,
有點長的台詞記不住,要阿姨提詞,
說也奇怪,這麼幾次之後,回家一直在講這幾句.....






謝謝這些客人,很包容這些小朋友,讓他們很有成就感!



阿姨使出渾身解數,還要做造型氣球,
有點困難,根本是在考驗家長,
還好我以前也是吹氣球的.....
幾個孩子拿著氣球寶劍玩成一團!





最後一關~櫃檯點餐,
小接待員忘了是來上班的,自己看著櫥窗選了起來....
先從年紀最小的開始,讓他早點體驗完早點休息,
整個活動好紮實,將近兩小時,非常物超所值!




幫媽媽點餐有模有樣!




最後的重頭戲自己製作冰淇淋,非常得意!
謝謝麗雲阿姨,帶得很精彩,還很專業的要我們幫她拍照紀錄,哈哈!






這是個自己的餐自己點自己吃的概念,今天吃起來特別得好吃!




阿姨忙個不停,還要準備頒獎還有發禮物,
小小接待員體驗成功!!!!




後記
我在想現在各店辦體驗營是不是有業績壓力?
阿姨一直要我幫忙組團或是跟我push一月份場次?
說真的,她帶得很不錯,
要不是一月份我約了斗六小小外送員的體驗,而且日期撞期了,
我會預約下一次的小小經理人,
但是明年一到三月都是小小經理人,所以我應該會約二月份的吧?
如果錯過網站報名時間,可以直接打到嘉義麥當勞中山店找麗雲阿姨幫忙安排!!

小龍回家之後,一直跟大家說他下班了,
但他說下班太久太辛苦了,以後不想上太久....
唉,黃少爺!

對了,報名費$200,另外$188是餐點費,小朋友在櫃台點餐的時候再付即可!
童樂會薑餅人不是這次體驗活動,所以費用$80另計喔!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6-12-20 11:51 1F
  • 您好:

    兩個小時的體驗~ 好物超所值!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6-12-21 09:04 回覆
    推薦給小朋友們!
    害我想把所有的角色都體驗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