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肥龍肥虎成長日記趴兔

2009031912:56

幾天不見,飛龍肥虎又長大了一些囉,

連小耳朵都長大了,已經沒有猴子樣了....

 

肥虎os:喵~我是肥虎,再過四天我就滿月囉,可是我把拔還不把我贖回去!

 

 

兩個小傢伙前腳已經很有力了,但後腳還站得不太穩,

還是匍匐前進....

不過已經脫離了猴子臉,開始有小貓的樣子了!

前面是捲尾巴的肥虎,後面當然就是肥龍了!

仔細觀察,花色的分布不太一樣喔.............


 

 

左邊是條紋肥虎,右邊是斑點肥龍......


 

站不穩像隻青蛙一樣兩腳開開....


 

 

肥虎os:葛格,把拔什麼時候要帶我們回家?

肥龍os:他還沒來辦桌請客,我們就回不了家啊...........


 

肥龍os:該不會我把拔的心裡已經被黃肥米塞爆了吧?!


 

 

 

肥龍os:再讓出點小空間塞下我們兩兄弟吧!!!


 

 

看到這張照片彷彿看到了小福小時候,

沒想到一轉眼小福已經變成了六公斤的壯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