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肉不歡

2009072817:22

禮拜五晚上回家,手傷遲遲未癒,老媽已經幫我安排好行程,

要老爸先帶我去看手,然後去阿嬤家,中午她不想煮飯,說要去吃到飽的素食,

挖勒,聽到素食一整個沒勁,我是雜食偏肉食的動物,

覺得生活中無肉不歡,所以懶洋洋的,跟她說我寧可在家吃快樂減肥餐,

老媽一直說這家有多好吃多好吃,跟我盧很久,

我也盧著不想吃,她竟然有點生氣耶!!!

 

也因為這樣,

放假兩天,我什麼都吃,吃飽了就睡,胖了兩公斤!!!

這家餐廳說真的是佛心來的,

一個人只要65元,學生三人同行只要49元,而且還是吃到飽,

不是佛心來的是什麼?

地點在雲科大側門,那個黃小晉同學你可以去吃看看!!!

將近12點門口已經一堆人了.....

 

 

 

這是我點的,那個苜宿芽壽司手卷真的不錯,菜頭粿也很好吃,

其他的或許是因為素食,味道都很淡,

番茄炒蛋沒有酸也沒有甜,其他都還算OK啦!

 

 

老爸點的,但有一半是我吃掉的,

他竟然很好心的夾了苜宿芽手捲給我,

不知道是特別為我夾的,還是覺得草味太重不想吃才拿給我?!

 

 

老媽有備而來,她說她前一晚沒吃晚餐,

不過說真的,到這種地方我不吃麵跟飯,一吃下去就飽了,根本就吃不下了,

那麼多種菜色不每種試看看哪說得過去?

人家廚師可是很用心準備的啊!!!!

 

 

鄉下小地方有這樣的人潮,很不錯了,

不好意思太招搖拍照,不然該拍一下菜色給大家看看的,

老闆也很客氣,美中不足的是牆上的冷氣是裝飾用的,

望冷氣止熱......

 

 

我不好意思站起來拍餐檯,只好遠遠的拍一張,

老媽說可能是暑假學生比較少,菜色就少了些,

以往上下兩層都擺滿滿的.....

 

 

再來一盤,我慘了,難怪這禮拜胖了將近兩公斤!!!

還是要提一下,65元吃到飽,老闆很有愛心的準備了鮮筍沙拉,

黑白切隨便幾塊涼筍就要一百了,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後記

雖然菜色很多,但我發現我吃的還是那幾樣,

因為.....

無肉不歡!

 

不過算是便宜又大碗,住附近的懶得開伙可以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