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鳥老絲訂婚宴

2007110514:08

雀是我初中跟高中的同學,

去年還嚷嚷著要我們幫忙介紹,想不到這麼快就傳出了好消息,

今年就要開花結果了!

她特別強調,只有"開花"還沒"結果"!!!

 

本來她說斗六只有請訂婚少少的十桌,不需要佈置了,

但我還是覺得稍微裝飾一下,走溫馨氣氛也好,所以還是幫他弄了個造景區,

23號還有場在台東池上的勒,到現在還找不到人手,害我有點後悔答應她,

但這輩子沒去過台東,去玩玩也好啦......

 

造景區

因為趕男方奶奶百日,婚期決定的有點突然,

婚紗拍好的一週後訂婚宴,只拿到了放大照,

我跟雀在新娘房聊天,

不一會兒,就有人敲門問:相本呢?

一下子又有人問:謝卡呢?

一連問了好幾次,雀終於忍不住說:麻煩去跟我媽說,什麼都沒有啦!!

哈哈!!!!

 

剛忙完佈置,雀就到了,

把她拉到外面來照相,這傢伙表情特多,照了一堆裝可愛的照片!!

 

甜滋滋兩人組

看明勳的部落格裡面的照片不覺得他高,兩個站在一起才發現他真得好高喔!

我們跟他合照都覺得自己也變成哈比人了!!

 

其實雀很隨性,什麼都沒準備,就"人來就好",

我還是幫她準備了兩隻拉炮,王愛米家的小乖打到一枝故障的,

只好中途喊卡,重來一次!!

 

所有的人就看我們手忙腳亂的打拉炮!!

 

敬酒的部份就跳過去了,

她好像沒邀幾個同學,我只認識王愛米耶.....

 

突然不熟

敬完酒,被我們抓到造景區拍照,

雀的姊夫瞎起鬨要他們玩親親,兩個突然裝不熟起來,

起鬨很久才勉強拍了幾張.....

 


表情超多的黑鳥老師.....

 

王愛米再兩週就要生了,肚子超大,我都怕她撞到我,

她很無奈的跟我說,她也很想縮小腹啊.....

我們就搞笑了起來,但這張照片應該是小乖來演才對啊!!

 

王愛米超喜歡這張,她說好可愛!

 

 

雀的美背,很令人垂涎欲滴呢!

 

 

又來了,表情超多的!

 

現場唯一的婚紗照,

她說有興趣的下下禮拜再去斗六看娘家本吧!!

 

每一張照片她都說要po上部落格,

後來我們發現同一桌的幾乎都是部落格格友,

這明明是訂婚宴不是網聚好嘛!

 

後記

沒想到雀到花蓮教書後,也情訂花東,

雖然她一直跟我強調花東的好山好水,

但我對於那種電視上看得到卻買不到的生活難以適應,

光是想到要回娘家得繞過半個中央山脈就覺得腿軟....

我還是在西半部消遙的過生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