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年終餐敘之動物狂歡節

2008012817:45

因為經費有限的緣故,無法滿足大家抽大獎的心願,

只好走搞笑諧星路線,至少沒大獎也可以很嗨....

 

幾天前開始籌備,跟阿丟討論,

本來要買周星星的衣服當團隊禮品,

但考量有點耍白痴,可能不敢穿出門,所以改買帽子,

只不過,阿丟,這樣的帽子你就戴帶出門嗎?!

 

賣家拖拖拉拉,禮拜四就問他帳號,

拖了很多天到禮拜六才回,還好江小濬來加班,賣家打來公司問我錢匯了沒?

不然我都還不知道他回帳號了勒,馬上匯款給他,竟然今天一早還打來說沒收到錢,

我禮拜六轉完帳馬上跟他講,就該去刷本子了啊,

跟他要信箱要寄轉帳收據給他看也不回信,

這樣的效率當賣家實在很不及格.....

我實在很擔心尾牙以後才寄來就沒搞頭了啦....

 

還好,算他有點常識,今天寄快捷過來,下午就收到了,

於是我們在辦公室開了動物狂歡節....

以下是鑑識壹哥示範演出!!

那個老虎嘴巴沒有填充物,看起來像豬鼻子....

 

 

因為買了老虎.獅子.豹,一時間嘴巴還兜不攏,弄半天,

壹哥大概沒去過動物園,竟然搞不清楚哪種嘴巴長怎樣??!!

 

這傢伙,還沒喝到酒就開始嗨了耶!

 

今天家裡沒大人,我們兩個小鬼就狂歡了起來,

但是真的很丟臉,所以還是把臉遮起來好了!

 

 

還有我買來助興的三小帽,當然別有用意,

帽子是我自己買的,會後小郭師父已經先預訂了,他要拿回家,

我說,若是他敢戴在頭上走出去我就馬上送給他,

他ㄍㄧㄥ了半天還是沒有勇氣.....

至於動物狂歡帽是要抽獎的,給大家當獎品帶回去,當然不可能花我的錢囉!

 

今天恰巧有新同事報到,看我們幾個神經病玩瘋了,

他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瞠目結舌的樣子很經典!!

套句江小濬的話,後面這區塊是ㄎㄧ 肖區,這樣算剛好而已,

他以後就會習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