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湖草莓遊

2008031011:25

好久沒有見到阿添了,幾次說要去找他卻老是放他鴿子,

趁著最近沒有會場,殺去他家吃烤鴨!!

 

阿添的愛犬賤賤

狗如其名,叫不動打不怕,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老大,

就是一整個皮到不行,還很會耍心機,

只要我們多摸nono一下就跑過來爭寵,還會偷咬nono.....

別被他這無辜的表情給騙了,他可是一肚子的壞水.....

 

很巴結的窩在阿添身上,

要不是我們在吃烤鴨,他才不會過來勒....

 

 

惡狗惡人騎,只有這小女生治得了他....

 

 

小齡忙到沒空養小孩,只能玩別人的過乾癮....

 

 

賤賤玩到太瘋造反了,被小齡扁了一頓一臉無辜,

哈哈,這樣子好可愛,

但事實上他可是壞的很!!!

 

 

上次小咪來說要帶她去採草莓,時間太趕沒去只好爬虎頭山,

我們這禮拜就殺過來了,小咪一樣沒空來,

我們先來"勘景",下次再帶妳來啦!!

 

 

什麼東西都要跟草莓沾上一點邊,

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米粉,草莓.....

印象中這些東西都應該是鹹的,顛覆我們的印象,

事實上,垃圾桶裡面有一大堆咬了一口的貢丸.....

 

 

人山人海

去年這時候阿添帶我跟狗祥來人更多,擠得水泄不通,

大家都得在草莓這邊照張像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叫小弟靠過去,他死都不肯,他覺得很幼稚!

 

 

酒莊樓上有草莓生態解說,

剪簡單單沒啥看頭,也沒人,

倒是樓下的賣場擠到不行....

 

 

從樓上往對面看,有我的夢幻之屋~三合院,

我大概老了,每次跟人家講我喜歡三合院,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不會很喜歡吃草莓,

但看到繽紛的顏色心情就很好....

 

 

這個草苺吧生意超好,等了半個小時才排到,

逛了半天不知道要買啥,以我的個性絕對會亂買一通,

但每樣東西小弟都會說,那個外面超市也有,那個哪邊有賣,不要在風景區當傻瓜...

最後只好買個冰吃吃,代表有來過啦!

 

 

瞧,後面的隊伍好長好長,

其實沒有很好吃,就是個噱頭啦!

 

醬子就要120元,真是貴,

但是一堆人買三客買四客,

挖勒,台灣是有多不景氣啊?!

 

小弟最近好像長大了,變得超省,

他說兩個人吃ㄧ客就好,

也還好是這樣,天氣有點冷,吃完猛發抖....

 

 

賞心悅目

去年跟阿添來採過,結果買現成的還比到田裡採還便宜,

今年就學乖了,看看就好,連吃都不想吃....

這是路邊賣的草莓,老弟猛拍不買,那個小販一整個無言....

 

後記

小弟說他被我騙出門,很無聊的行程,

但到處走走逛逛,生活悠哉愜意,這樣的日子多好啊!

重點是,烤鴨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