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掃地僕人羅巴特

2009072022:17

阿愷買了個羅巴特一直來跟我炫耀,

我對於那玩意很存疑,

雖然小波麻也有買,但是我沒親眼瞧見還是不大相信....

 

阿愷說他要拿來試驗給我看,既然這樣當然得先請他吃頓好料的,

上次阿坤誤觸美食陷阱時相機剛好沒電,今天同樣的餐點再來一次,

說真的,一整個套餐99元,單點只要49元,比麥當勞或肯德基划算,

現烤的好好吃,加上今天的服務生阿弟仔也非常親切有禮,向大家推薦!!!

 

阿愷的牛肉潛艇堡,我的台味香腸堡......

 

 

烤肉串買三送一還送飲料,降子100塊,牛羊豬雞全部都來一串,

我昨天下午騎車今天又降到新低點了,所以這些肉讓我很罪惡,

每種我都只吃一口,其他都給阿愷啦!

 

 

爛相機拍起來不美味,但是每串平均只要25元真的很划算!

 

 

 

套餐附贈的炸薯條,雖然最近大家很怕油炸食物,

但吃一點點應該還好吧?

不過阿愷說他不吃薯條而是喜歡地瓜條,

而我平常不大吃,但是這個炸的比較酥,幾乎是我吃光的!

 

 

重頭戲來了,羅巴特要出場啦!

先在充電座上蓄勢待發.......

 

 

 

小福很好奇的看這是什麼玩意?!

 

 

 

牆邊那個白色的東西可以限定羅巴特的打掃範圍,

還沒掃乾淨前他不會越雷池一步,

小福沒見過這麼大的玩具,想玩又不敢靠近......

 

 

 

羅巴特連地毯都不放過,聽說兩公分以內的高度都可以爬上去呢,

不過地上物越少越好,這樣打掃的比較乾淨,

但我的鞋櫃跟置物架還沒買好,所有東西都扛到餐桌上.....

 

 

 

辛苦工作的羅巴特充滿幹勁,一整個帥氣呢!

 

 

小福跟在羅巴特後面監工,不過他也是很害怕不敢靠太近....

 

 

小福os:羅巴特,你要努力工作,我馬麻才會買果果給你吃喔....

馬麻os:羅巴特不吃果果就可以努力工作了,是你吃果果才會乖乖聽話吧?

 

 

小福依然不敢靠羅巴特太近,把他推到羅巴特身邊,

他整個嚇到彈起來.....

 

之後就讓羅巴特安心工作,而我請阿愷陪我去天理那邊幫小福買飼料跟貓砂,

天理一直跟我說她已經瘦很多了,只聽數字沒什麼感覺,見到本尊真的是!!!!!!!

距離我上次看到她竟然又瘦了八公斤,真的是太沒天理了!!!!!

她說她今天頭髮沒有ㄙㄟ 斗不准我拍她正面,真的是"憂ㄙㄡ˙ ㄋㄟ 剖 咖撐頂扣扣",

我今天幹嘛跑去吃潛艇堡啊!!!

本來阿愷讚美我有變瘦,但看到天理後已經完全不當我是一回事了.....

 

 

去天理那邊鬼扯淡一個多小時後才回來,

羅巴特不小心吃到傳輸線噎死在主臥室,剛好回來解救它.....

之前阿愷說羅巴特會掃出很多灰塵.貓毛跟我的頭毛,

我為了戳破他的大話,昨天還刻意的掃了一下地,

但是羅巴特還是很給他面子的清出一堆東西.....

 

 

 

小福才搬來沒多久怎麼這麼多毛?

我突然想到了,前屋主有養狗,應該也有部份是狗毛吧?

出門前阿愷要我赤腳踩一下地板,說回來後再感受一次羅巴特掃地的威力,

真的差好多啊,我決定要敗一台,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我決定找個羅巴特來好好的伺候我!!!

 

後記

這篇有三個重點,

1.有人要買羅巴特的請跟我登記,我這幾天會去訪價.....

2.我要以天理為目標,除了騎車以外沒事別找我出門!

3.可以不要找我去吃鬥牛士的燒烤巴,但真的很好吃,仍然推薦,

只是大家要去自己去,不要找我!

 

7/21更新,

關於價格方面,阿愷之前已經做過功課了,

所以我接收了他提供的資訊,

他的型號是570,但我不需要遙控,所以我想買560,

他說差不了多少錢,屁啦!差了兩千八百多好嘛?!

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這台$10988

仔細看他是福利品,就是美國總公司接受客人不滿意的退貨,

零件那些東西整理更新之後重新包裝,保固也由一年延長為1.2年,

從米國來之後就沒再被打開使用過,所以叫做"全新福利品";

而這個廠商有提供小小的團購,四台組合,平均一台是10742,

有小小的便宜了$246元,有人要跟我一起買嗎?

要的話請出聲,扣掉我只剩三個名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