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祭天

2010011817:54

上禮拜放假前案子有點多,

連放假打個電話關心阿斯巴樂田跟阿斯巴辣洋,

他們倆不是在跑案子就是跑案子的路上,還怪我帶賽,明明就自己雖還要怪別人?!

自從我的電腦屢修不好且老是發生鬼打牆事件後,

陳小和忍痛把他的符令送我震煞驅邪後,我早就不雖了好嗎?!

陳小和忍痛送我的符咒

 

安德森放完大假回來,跟我說他拿了九包米去壽山巖拜拜,

好像有那麼點效果,他這禮拜上班幾乎都在閒晃,

我跟廖小洋說,為了龜崙社廣大的鄉民著想,我也該去祭天求福一下....

順便幫那個帶賽案子跑不完的阿斯巴樂田拜拜,

所以先跑去全聯買兩包米,拜完後給廟方去做善事....

 

 

上回到玉旨寺沒買東西去,這次改到壽山巖,

本想買零食啦,但最後還不是進自己五臟廟,所以還是買米好了....

壽山巖是國家三級古蹟,詳細的介紹我就不說了,有興趣的可以按這裡

 

 

冷了好幾天,終於天氣暖和了一點,

天氣很好,這照片很漂亮吧!!!

 

 

大殿裡香火鼎盛,但觀音佛祖不准我求籤,

那....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門口有四大桶的香水蓮花,本以為是拜拜之後的紀念品,

我一心想要拿一朵白色的給安德森,但聽說是供佛的,不敢亂拿.....


 

 

 

我們的白米乖乖的躺在桌上,

希望拿到它的人可以獲得平安跟我們的祝福.....


 

 

廖小洋幫我拍的,

為什麼格友都說我很憔悴,明明就是那天風太大,今天曬過太陽後,我又神采奕奕了啊?!

 

阿愷打來問我幹嘛剪短頭髮?

就那天在家騎車,騎到頭髮都溼了很不舒服,

一整晚都想著要剪頭髮的事,隔天一早就去把頭髮剪掉,

就這樣而已,不要想太多!

 

後記

今天我很慷慨,不只祈求龜崙社鄉民平安,

也求了廣大的桃園縣民,尤其是桃園分公司,

但菩薩說,小鄧平日作惡多端,要買一卡車的米才能消災解厄....

 

阿斯巴樂田,我知道你會看,

我也誠心的求了菩薩保你下週上班風平浪靜,

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