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首部曲~平安夜

2009122321:17

其實我不時興過聖誕節,

不過昨天中午遇到了讀者Madeleine上線,

她盛情的邀請我去她家參加聖誕趴,還跟我強調她準備了一隻火雞,

雖然我要值日無法南下,但突然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聖誕氛圍,

今天趁到台北出差的空檔,幫標標去costco買魚油,

一不做二不休,準備了聖誕小禮物要給幾個同事的小盆油....

 

其實在costco逛了很久,人山人海擠了半天,

我努力的逛,卻找不到有什麼聖誕風味的禮物,

本以為米國店會有米國風味的小東西,但遍尋不著很失望,

最後是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在促銷,試吃之後還滿好吃的,

其實促銷包比較划算,所以有客人馬上改買促銷包,把這個聖誕款的丟在旁邊,

我就買了....

但只有兩條,其實我要三份,

問了賣場阿姨,她說放在樓上,我不想再走上樓,就這樣將就了!

 

給田哥還有陳小和的瑞士三角巧克力聖誕包,

試吃的結果真的很不錯!!!!所以我試吃了三片.....

 

 

這個天使蛋糕一戶發一盒

 

 

上面還有我的落款題字,

但他們兩個說學什麼歪國人過聖誕節,他們要過行憲紀念日,

好啦,行憲紀念日就行憲紀念日,照你們的心願這樣寫啦.....

 

 

還有阿斯巴拉洋的....

 

 

回來後,滿腦子充滿了聖誕氣氛,

突然還想開轟趴,所以馬上搞些出頭,

之前答應給黃小晉的肥龍肥虎成長影集,也推出了聖誕節平安夜版本,

但要做的事太多了,只能簡單弄弄,沒有認真的找梗,只花了半小時就搞定,

現在寫網誌才想到還要替肥龍肥虎感謝送他們到張醫師鼠叔那邊的陳小和阿伯跟謝小惠阿姨,

沒時間重做影片了,但我想他們的心意你們會懂的!! 

 

接下來我又要準備明晚的聖誕趴,

沒空下廚,但我還是會搞點出頭的....

藉著肥龍肥虎的影片在此祝福大家,平安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