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茶几報到之薑母鴨煮不熟

2009121613:56

要先來稱讚一下這個茶几,

我花100塊在網拍買的,賣家要搬家了所以割愛,100元起標,

只有左下角焊接點斷裂,但平常也不會放東西,根本不影響功能,

很剛好就在公司附近,所以禮拜天請小組成員去幫忙載回來!

看起來不錯吧?!

 

在我的打造之下秘密基地越來越舒適了,

下個目標是把牆面改成粉紅色,哈哈!!!!

只有小田田很贊同我的想法,還說他很喜歡喔!!!!

 

 

昨天的案子有點多,不是請假就是常訓,

只剩我跟何小緯兩個跑到快瘋了,

原本打算找八德幫來支援,但他們也要去常訓,

忙不過來只好找總公司來幫忙!

但是找八德幫來吃晚餐的計畫還是如期進行....

 

 

 

原本要拿安德森的電磁爐,不知道是太高檔還是太兩光接觸不良,

根本沒辦法加熱,又借到不瓦斯爐,

廖小洋靈機一動,拿他煮咖啡的小瓦斯來加熱,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不過這麼小的瓦斯爐要把冷凍的薑母鴨加熱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瞧那鍋子還在冒汗呢!!

 

 

 

用感情的張羅晚餐,

誠心的招待八德幫的兄弟們....

 

 

 

等了半個小時,薑母鴨還沒滾,

等待的空檔我還把撿回來的東西採證拍照,累死我了!!!!

陳小和還帶女朋友來....

 

 

 

廖小洋這個死變態,堅持要大家邊吃薑母鴨邊喝咖啡,

沒人捧場只好自己喝.....

鍋子在我們等了2351年後終於滾了!!!

 

 

 

冒泡的一刻非常的得意,要學弟趕快拍照!

蔡小宥OS:我咖啡都喝飽了,現在才煮好是怎樣?!

 

 

陳小和OS:我也從有電視看到沒電視了,到底可不可以吃了啊?下次我自己自備瓦斯爐!

 

 

大家趁熱打撈了一回合後,

要再吃第二回合應該是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這回終於人人有功練,家家有飯吃了.....

 

 

忙著吃都不理我耶!!!

 

後記

一直想要打造成粉紅色,搞成我的思黛爾,

但這陣子人手不足,加上要整理資料,

過些時日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進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