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鍾小州的愛心

2009120513:13

最近藥水用得特別兇,

光是想到實驗室裡還有好幾坨還沒處理的東西,就很沒力,

雖然其他人要我放慢腳步,但我如果沒把當天的事情處理完就很焦慮,

因為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啊!!

 

藥水用完了也抽不出時間回總公司泡,打給鍾小州請他幫忙,

回到公司時找不到他,機器上也沒看到藥水,

原來已經泡好放在冰箱要給我了,

感謝鍾小州的愛心!

 

還幫我註記,這樣感覺好像我很厲害,

其實我連配方是啥都忘了......

只剩一罐,因為另一罐整個都栽下去用光光啦!!!

 

 

 

滿坑滿谷的報紙,難怪會一口氣用完一整瓶藥水!

這案子是被金光黨拿肥皂包著報紙詐騙,光是這些報紙就搞死我們了....

連曬報紙都如此克難!!

 

 

 

問了桃園首席一哥小鄧,問他絲巾有沒有辦法處理?

他說上面肯收就收,為了被害人損失的龐大金額,我儘可能的找看看有沒有蛛絲馬跡,

只不過希望不大就是!


 

等被害人回家拿東西,

等待的空檔,廖小洋為了大家日後的福利,調整一下電視....

 

 

把該處理的東西整理好後,搬我的電腦找八德幫的電腦小神童陳小和幫我重灌,

雖然資訊室的學長很好心的要幫我重灌,但他實在太忙了,大概得等上一個禮拜,

這樣我所有的工作就回停擺,只好送去給陳小和,

當然有求於人豈可空手前往,所以在路邊買了一堆水煎包過去培養感情.....

 

 

還有被害人送我們的這些價值250萬的肥皂,

我計畫把這些超高檔肥皂拿來敦親睦鄰,

八德.蘆竹.中壢.桃園都分送一塊,讓你們也試試50萬/塊的香皂拿來洗澡的感覺.....

 

不過陳小和說,年底拿來尾牙抽獎當作頭獎應該也很過癮,

最好就不是你抽到,不然我保證你會很想哭!!!

 

後記

為了報答鍾小州好心替我泡了藥水,

我把我那個50萬香皂送給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