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記憶中前輩的味道

2012071522:48

原本打算下午送些芒果去探QQ的班,

但天氣實在太熱,熱到我頭眼昏花,跑去睡個午覺一睡睡到五點多,

只好等晚上天涼一點再出發!

 

在車上,我跟阿肥說想吃榕樹下泡泡冰,去緬懷一下他的粉紅色歲月,

但他老兄跟我說,中壢有家龍門賣仙草的好吃,要去那邊吃....

問他在哪?他說不知道,要我上網查,

我一直覺得這家店名好耳熟,拿手機查了一下,發現就是我公司旁邊的那條巷子啊!

那時候我的路線只有到後方的威廉洗頭,偶而去小七買關東煮,

戒吃零食的我,對這家店根本視而不見!

我點的仙草芋圓芋泥冰跟阿肥點的綜合冰去冰,

少了冰就少了那個FU,阿肥一直挖我的挫冰.....


 

 

 

 

要不是阿肥說要來這家吃,我想我經過了八百趟我也不會進來,

牆壁上貼滿了塗鴉跟便利貼,桌面被立可白寫滿了,連桌巾都慘遭毒手,

竟然連座位的椅面也無法倖免於難!

這應該是國中生才會幹的行徑吧?念私立教會學校的我,看到這種場景實在很難適應!!

縱使再怎麼美味,擺在這桌上我實在有點食不下嚥,

伴隨著一堆聒噪的小女生聊天聲,彷彿身邊圍繞了幾十個張小恬.張小軒,

好高的聊天音頻,我頭都暈了!!

 

 

 

看看價目表,其實不算貴,還有幾個美食節目來採訪,

聽說牆面的便利貼是特色之一,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髒亂,明明有打掃過就是覺得看起來髒,

叫我再來一次我也不想!

 

後記

其實要說句公道話,東西不難吃,但有興趣的建議外帶就好!

不過比起嫩丸黑仙草,這裡的仙草味淡了點,

芋圓跟芋泥倒是還不錯....

 

問阿肥,這是不是他印象中的味道?

有沒有想起那記憶中的前輩?!

他竟然跟我說:我又沒來過這家,我以前吃的是楊梅店!!

 

你是在跟我裝笑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