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暴自棄之旅

2011090417:59

禮拜六原本是要去幫小福買糧草,順便繞去天理那邊刺探軍情,

沒想到她大姐常常翹班,不在店裡,

只好先繞去costco填飽肚子,再送連夜烤的鳳梨酥去給漢中幫的學弟們義氣一下!

 

本想"只"吃凱薩沙拉果腹,但跟黃阿肥出門就破壞了我的減肥大計,

竟然點了這麼一桌......

中秋節前賣場一整個大爆滿,大家都在買烤肉食材,

本打算吃飽了進去走路運動一下的,也因此作罷!

 

既然黃阿肥答應幫我出這一期輸贏五千的一半,

我就開心的大吃大喝好了!

 

 

 

他馬上打電話跟他阿木報告我這個不爭氣的決定....

不是啦,是問他阿木有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不過他昨天跟我說,他交過的女朋友沒有超過55公斤的,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下午本來想去三峽找阿愷晃晃,但阿愷還沒回到家,想想三峽好像也沒啥好買,

我最愛的臭豆腐吃下去又會太補,所以繞來公司附近吃這家蚵仔之家....

會知道這家是禮拜四開會的時候,分公司老闆講到"蚵仔xx",

聽不清楚問了一下同事是什麼名店?原來就在分公司附近,

我又是個蚵仔控,不吃看看怎麼可以?!

 

 

吃這個沒啥味道的鮮蚵,聽說是招牌,但我並沒有很愛,

的確是很新鮮啦,但我比較喜歡蚵仔酥跟豆豉蚵說....

雖然已經放棄了開獎典禮,也準備了五千塊等著上繳給天理,

但總不能放棄一絲絲的希望,熱量太高的還是要迴避一下.....

 

 

老闆娘很熱心的來指導食用方法,

先拿一瓢檸檬殺菌,再加上木瓜絲.哇沙米提味,最後加上薑絲去寒!

 

 

 

這傢伙也是個蚵仔控,

不過中午營業到14:30,趕到時已經14:35老闆不賣了,

只好先到我辦公室看電視等餐廳開門,

等著等著又喀了一個蓋飯,所以只能讓他吃一點點試口味....

因為我嗆他,他肥幾公斤我就要跟著肥幾公斤,讓他一整個害怕!

 

 

才四點半喔,餐廳已經湧入人潮....

 

 

悶筍很新鮮好吃,只要40大洋!

 

 

 

古早味蚵仔煎$150,也不知道怎麼個古早味法,原來是有點蚵仔餅的感覺,

好吃是好吃,但總覺得裹粉是減肥的大忌說!

 

 

 

看其他人寫的網誌,以為蚵仔湯是很大一鍋,實際上只有一小碗公,

雖然老闆娘說可以無限加湯,但太小一碗感覺就少了一點膨派的fu.....

 

 

我中午只吃了一片起司,吃點東西算是應該的,

但黃阿肥吃了一大碗蓋飯了,竟然還把這些東西吞下肚!

好險,這些東西熱量不算高,

我想他晚上回家又會吃他阿木煮的愛心晚餐,身材堪慮啊!

標標剛問我怎麼沒去他家吃飯?想到他家那一桌子食物,我就非常害怕,

雖然我九月九號可能輸定了,但我還是想做最後一絲絲的掙扎啊!

 

 

照片壓縮過後,上面的文字都不清楚了,

反正就都百來塊上下,從嘉義東石新鮮運送,非常好吃,

有興趣的可以找找別人寫的食記!中壢蚵仔之家(按我按我)

 

後記

玩了兩年的金剛芭比pk大賽,有點彈性疲乏,開始自暴自起了說....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比較刺激的方法,可以燃起我的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