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懶媽大推薦之原淬寶寶粥

2013101511:29
其實對於黃小龍的副食品我滿隨便的,
因為幾個養過小孩的同學都跟我說,
跟著大人吃無妨,只要注意不要過鹹過油就好,
所以黃小龍四個月起,
我讓他吃了大半年的米精拌hipp喜寶水果泥跟副食品罐頭,
他也很捧場的吃完,還一副頭好壯壯的樣子,
我也不怎麼在意...
但想到他吃了好幾個月的米精加罐頭泥,應該會很厭煩,
加上我娘說他很愛吃粥,已經開始吃粥了,
剛好網誌搬家到盒子,看到他們架上有賣寶寶粥(按我按我),
上網看看資料評價似乎也不錯,買來試看看.....

要買東西當然發揮歐巴桑的性格,
7包$460,28包$1400,當然也要買28包,
但黃小龍沒吃過,也不知道愛不愛?這點讓我掙扎許久....
真的不便宜,要是不愛吃我就慘了!!
好吧,賭這麼一把,上網爬文發現反應不錯,
雖然很多都是因為免費試吃的體驗文,但照片裡的寶寶表情應該不會騙人吧?
比價了一下,發現上原淬的官網28+2包也是$1400,
而且還可以貨到付款免手續費,當然選這種.....

上個月就買了第一批,但一直沒拍照,
這個月追加了第二批,因為黃小龍很喜歡,
真心的推薦給懶得煮,沒空煮的朋友,所以這批來照一下...
收到後,每七包裝在一個精美的紙盒裡,
用意應該是一天一包,但黃小龍很愛吃,
一天有時候兩包,有時候三包啊!
包裝是這種鋁箔包,就像牛肉麵調理包,
可以隔水加熱或是電鍋蒸過,
我都是午睡前放進電鍋蒸,午睡起來後給黃小龍吃,
他也很愛吃茶碗蒸,所以我都還加了桂冠芙蓉豆腐,
這包是28+2包多給的兩包,有貼產品圖片,
不然盒子裡的都是白色包裝,只打上批號跟保存期限而已!






倒出來剛好一碗,黃小龍往往意猶未盡,
加上芙蓉豆腐幾乎是九分滿,他老兄一樣吃光光,
看似不怎樣,我爸媽還很納悶幹嘛花錢去買粥,
沒想到打開之後,他們也覺得好香,好濃的雞肉跟香菇味,
每次倒完我都忍不住的舔了一下包裝袋,連渣渣都不放過,
真得很綿密很好吃,沒有放調味料但香味十足啊!
裡面有香菇.玉米.雞肉,還有我跟黃小龍都不喜歡的紅蘿蔔,
絞得這麼碎,不喜歡也要吃下去啦!
而且沒有紅蘿蔔可怕的腥味這才是重點....








這包裝有個好處,只需要冷藏不必冷凍,
所以上次帶黃小龍去宜蘭度假,我拿了保冷袋裝了四包,
到旅館先放冰箱,要吃的時候去小七弄點熱開水隔水泡過,
照樣有好吃的粥可以享用,
瞧瞧黃小龍多開心,出門在外一樣一天吃了兩包!






把鼻沒拍好,但表情看起來就真得很喜歡啊!







把特,第二批追加出了點狀況,這批粥好黏,
一開始以為是我弄得不夠熱,但開了幾包都這樣,
黏稠到黃小龍吞到快作嘔了,索性推開不吃,
老媽開始唸說怎麼會這樣,這批感覺不ok,
她吃了幾口覺得不好吃,味道怪怪的?
我人在北部,也不知道實際狀況是怎樣?
官網說收到有問題要一週內反映,老媽跟我說時剛好第七天,
又逢週休,打去公司也沒人接,
怕延誤了時效,先在官網臉書留言吧,至少有個證據....
其實回家試吃就真的只是稠了點,沒變質,但稠到有點不好吞!

禮拜一一早,客服打給我,我感冒在睡覺,
臉書也被訊息塞爆了,
原淬公司很積極的跟我聯絡,
還找宅配來退換,
原本她要退換我28+2包,但也沒太大問題,沒變質,
就很黏稠加了菜湯稀釋黃小龍一樣不太吃,
也有可能是最近生病食慾不振啦,
所以我要她把沒吃完的部分跟我退換就好,
剛好剩三盒又一包,
為了給客服看過黏的產品長怎樣,我昨天又開了一包拍照,
於是客服小姐多給我一包,還給我200元抵用券,
其實好吃的東西只要黃小龍喜歡,我還是會回購,
這不算商品故障,只算是水分太少,
但這麼積極的態度深得我心,下次還是會回購滴!






加了菜湯看似還好,
前幾天加了筍子湯黃小龍不太吃,
這次加了高麗菜湯,由於還在生病,斷斷續續餵了快半小時才吃完,
不然以往都是十分鐘之內就吃個精光....



後記
原淬公司的服務效率很令我滿意,
最主要的是產品不錯,黃小龍愛吃,不然也是白搭!
若是要說這牌子有什麼缺點?
就只有單一口味,我是很期待推出其他口味啦,
我後來又逛網路,有看到另一家很有名的田原香,出了六種口味,
我也想買來試看看,沒想到超級搶手,預購要等兩個月後了,
當然也想幫黃小龍換換口味,
所以我也下訂了,到時候收到再來評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