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食記之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店

2019060817:36
假日帶小屁孩到嘉義,我問他午餐要吃什麼?
他說每次都吃一樣的,方圓百里的牛排,麵店,炒飯都買過了....
他的結論是不夠"豐盛",
我問他,什麼才叫做豐盛?
他舉起手比著十字路口的大扛棒...那個才是豐盛....
挖哩,原燒!
中興路的原燒把菜色圖片直接秀出來,吸引了我家歪嘴雞的目光,
果真是高招!!!


但原燒不是能常常吃的,主要是我也不愛燒烤,我愛陶板屋跟藝奇,
我家屁孩有陣子路過雲科附近的氧豬場點了燒烤套餐,連續去了好幾趟,
說真的,那個套餐豬五花有好多種醃醬的確很讚,但其他菜色就真的普通不出色了,
我跟他爸一致認為沒有物超所值的FU....
剛好阿輝臉書貼出斗六燒烤倒了又開開了又倒的評論,
有嘉義人貼出這家的官網,看起來真的比斗六的好多了,
就決定這趟通尼回台灣就吃這家五花肉KR韓國烤肉吧!





原燒很精緻沒錯,但這種韓國自助小菜才真的打到我了啊!
這家標榜韓國烤肉,要不嘉義市燒烤店也不少,但這些小菜就贏了十分!!!




看別人網誌有泡麵機?以為是自動加水的自動販賣機,
一開始摸不著頭緒,
服務阿姨去後場拿了鍋子,讓小龍挑了一包泡麵,
挖,都是韓國進口的泡麵.....
類似電磁爐,機器底部持續加熱,時間到就幫我們送上桌了!
不過吃這泡麵很不智,屁孩吃完完全沒戰鬥力了,
只吃了兩片青椒幾塊肉,
似乎餐廳也看到他幾乎沒吃,聽爸爸說結帳的時候很佛心的只收了他$130....
一開始拿著泡麵不知道要怎麼煮,差點就拿起旁邊的一疊小碗,
只是覺得那包麵塞不下啊??!!


整個傻眼,第一次看到還真的不會使用....
右邊那個韓式炸蛋跟辣炒年糕好好吃啊!!!!





不銹鋼桌面感覺很特別,像流理台,
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要坐旁邊木頭的地方,怕流理臺導熱,哈哈....
一切都是想太多!
因為屁孩不敢吃海鮮,我們兩個想想,點了海鮮大概也沒空剝蝦殼,還是吃最基本的套餐好了....
每一盤端上來服務生都會告知這是什麼肉,只是忙著烤忙著吃沒在聽啊@@!






裝滿滿的韓國小菜是我的最愛啊!!
果真是沒手吃海鮮了,餐廳送我們一些泰國蝦跟牡蠣,
光是那幾顆吃了一個小時都吃不完,
忙著烤肉吃肉哪有空開牡蠣啊.....
其實我不愛吃燒烤就是這樣,我喜歡煮好就端上桌直接開吃了啊!
小時候中秋節都當"烤手",烤到對烤肉很厭煩了,
大概是屁孩很少烤肉,覺得很新鮮,跟我說好玩又好吃,
常常問我存夠錢要去原燒了嗎???!!!


因為我們去學校活動累了一天回家睡午覺,
午睡起來就直奔嘉義準備開吃了,
五點半準時進場,
不到七點只剩下一桌空桌了.....




店內服務人員很多,服務也很貼心,一直來收盤子,一直幫我們換烤盤.....


換烤盤時還有一些食物正在烤,所以換好烤盤又一個個的幫忙擺回去....





飲料的選擇有點少,還有一個無糖麥茶,
我ㄤ跟小孩子不喜歡麥茶的味道也不愛氣泡飲,建議下次再提供個飲水機好了.....






有海鮮的$586,差在海鮮選擇很多,但這麼多種大概也是選擇障礙....





說實在的,沒讓我比較我也沒感覺差在哪,真得很豐盛!
我也沒什麼點,就通尼畫什麼我就吃,忙著張羅小孩根本沒仔細看....




選定$499就給我們這張點菜單,其實我也沒什麼戰鬥力,
小孩吃不完的半鍋泡麵跟一堆小菜之後,我就七分飽了,
我現在才發現黃阿肥沒幫我們點粥....





最後的甜點很不錯,煉乳年糕是我的菜,
至於經典糖餅類似炸餡餅只是裡面是花生醬,雖然是推薦菜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煉乳年糕....
只不過吃飽了,淺嚐就好,沒力氣續第二份....
沒想到,經典糖餅重複送了兩份,
為了避免浪費食物,我還真的又吃下去了,真的撐死我了啊!!!!
另外香蕉好兄弟就真的一絕,香蕉切片烤過,上面沾著紅砂糖,
小龍說好吃,但我心想這樣到底會不會甜到爆?他還點了兩次啊.....
冰淇淋是哈根的,屁孩去幫我弄了個抹茶,是要撐死我啊!!!!!



順便逛了一下廁所,
雖然生意很好,但還是抽出人力維持,非常乾淨!
還很貼心的準備衛生用品喔....




最後再來個韓國咖啡機,就自動販賣機的桌上版吧?
只是我一時豬頭,看別人一直拿旁邊的糖,以為是什麼韓國的特殊吃法,
把糖丟進去才發現它是薄荷糖@@!
硬著頭皮逼著通尼把它喝掉,哈哈哈.....





後記
這家很乾淨感覺不像經過歲月的風霜,所以以為剛開沒多久,
因為太少在嘉義市區走跳了....
結帳的時候問了一下櫃台,竟然兩年多了啊!
經過我家兩個大小吃貨評定非常超值且好吃,
很多吃到飽的店家肉片都是頂扣扣的冷凍肉,
這家肉質非常好...cp值夠高!
至於沙拉吧,
因為我就愛韓國小菜,沒有太多選擇也無妨,小菜夠多夠讚了!!

店家官網
五花肉 . K R - 韓國烤肉 B B Q嘉義店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69號
05 271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