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有不肖子

2008010814:03

一直覺得今年是暖冬,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元旦那幾天冷爆了,

本來我很克難的拿吹風機暖被,再把一雙兒女拿來暖腳,

不過天氣爆冷實在忍不住了,禮拜天載小弟去撘車時馬上去敗了個電暖器,

只是享受的好像不是我,而是這個不肖子.....

 

小福os:老媽,你買太小台的不夠溫暖啦!!

 

小福os:不過溫度還可以勉強入睡啦....ZZZ....ZZ....

瞧小福的眼睛都快閉上了,我一直喊他,才睜眼看我.....

 

狗狗也是很享受勒,

她穿毛大衣,比較不怕冷,所以躲遠一點....

 

右邊就是小福的老母~我的位子,

這不肖子半夜要是睡太熱了,就跑來躺在我胸口,

儼然把他老母當作彈簧床......

 

小福os:喵!吹電暖器加上舅舅牌彈簧床也是不錯的享受!!

 

舅舅牌彈簧床還有"貓體工學"的設計呢!!

 

後記

不知怎麼,小弟覺得小福很煩老是要黏他,

只要房門沒關好小福半夜就去跟他擠,

也可能是我常對小福又親又擠的他才很不喜歡賴在我身邊吧,

只有他老媽睡著了不會欺負他了,才會過來"愧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