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流水席婚宴之小朋友來幫忙

2008010718:02

這場婚宴是15期學弟春謀的同事~溫州,好像也是15期的,

聽說新郎跟我大弟好像交情也很好,但我卻不認識.....

因為是認識的朋友,加上我最近實在很忙,

到婚宴前一週我都還不知道要做啥,

一直沒有跟他溝通,而他也只是很客氣的說隨我安排.....

 

1/5在北部有兩場,且其中一場是造景式的,

遠本想要搭狗祥便車南下,但那傢伙下午三.四點就出發了,

我本來還以為得自己開車南下,盧了小弟很久,加上他女友小咪的敲邊鼓,

十一點多才從桃園出發,將近兩點才到家,

到了家還得趕工堆疊喜糖蛋糕,到三點才完工,

想到八點就得起床工作還真是累人,老爸說我早晚會過勞死吧!!

 

婚宴前兩天我才打電話跟學弟說,

我會弄一個大拱門跟造景式佈置,然後會每桌有球,準備拉炮.提籃之類的小東西,

至於費用我也不知道現場狀況怎樣,就看著辦吧,

就這樣不到五分鐘討論完畢.....

其實認識的人才麻煩,我一直在思考該收多少費用?

這樣整個搞下來市價16000,我卻給了超大的優惠,

整個婚宴佈置的材料費用也是佈置完等回收物品時才開始計算,

若是扣除來回油錢過路費,小弟加上他女友還有我爹娘的薪水是絕對賠本啦,

但是又考量他跟我弟的交情,我想他收到帳單應該也是會很感動的吧!!!!

有點失算,本來是打算回家給我爹娘看一下的,但就這麼匆匆來回.....

 

小熊情侶流水席初體驗

鄉下地方第一次看到造景式佈置大家都很嗨,

每個人都在覬覦那兩隻大熊,特別交代新郎的妹妹幫我看好,

我回去收拾的時候她跟我說,一開桌就趕快把熊拿到屋子裡藏起來了啦!

 

因為有五個人手,大門破紀錄只要40分鐘完成,

小弟跟他女友幫我灌的球還太多,現場大放送勒!!

這張色偏嚴重救不回來了.....

 

灌桌上球的時候滿糗的,發現拿到空的瓶子了,

小弟開著老爸種田用的麵包車回店裡拿,

麵包車的極速只有100km,我們等了快40分鐘,客人都來了還不見小弟趕來,

小弟說他已經把麵包車操到快解體了就是跑不動啊!!!

 

這時一堆三姑六婆就說了,隔壁那場婚宴九點就佈置好了,我們太晚來了,

等小弟的空檔我去隔壁看了一下,

拜託,隔壁就是一個大拱門跟棚架上七零八落的氣球而已好嗎!!

當然我們佈置好了以後她們也沒話說了啦,

我最討厭這種三姑六婆,又不是新郎的爸媽,充其量也不過是路人甲,意見卻是特別多....

討論到沒東西連新娘的出身背景都要評論一番,很討厭!!

 

這時老媽閒著沒事就開始喇了,跟坐在收禮桌的"指揮官"阿伯說,

比起隔壁我們的佈置如何?

那指揮官回答,

"很棒啊,氣勢很好啊,把隔壁都比下去了耶!!小朋友多找一些來幫忙都碼可以很讚!!",

哈,真是幽默......

 

我跟老爸老媽在弄桌上球,

跟小弟他們宣布可以休息了,要拍照快點去,

這兩個小鬼開始狂亂拍,

但相機亂設定,不知道按到啥,全部變成藍色了,

這是我用修圖軟體勉強救回來的....

 

說真的,有他們兩個幫忙省事很多,

雖然小咪第一次來幫忙啦,但是找工具或是打雜動作都很迅速,

她還跟小弟說她要跟我學全職做這行,把興趣當工作很讚,

小弟回她,妳別傻了好嗎!我老姐不是對布置有興趣,是對新台幣比較有興趣.....

哈哈,也是啦,不愧是我小弟,太了解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