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暑的小福

2007060323:06

這禮拜接了兩場基隆的case,所以把小福跟狗狗也接到基隆,

倒楣的我們,買了相機是孤兒機,不到一年壞掉得自費修,

買了兩年的西屋冷氣也變成了孤兒機,每年都有狀況產生,

去年是冷媒沒了,今年是壓縮機掛了,再也修不好了!

光吹電風扇實在無法抵擋炎熱的氣溫,小福整晚也不停的喵喵叫.....

而我也被他吵到整夜睡不著!!

 

檢查了一下他的身體也沒發燒或長出怪東西,

我自己都熱到整晚只睡兩小時,我想小福大概也是熱到受不了吧,

好不容易長出新衣服的小福又被我們脫光光....

只不過脫光衣服散熱效果依然不夠,

我拿著刮痧板刮自己的脖子時,牠也跑來湊熱鬧,

我問他,要不要也刮一下,他喵喵的回應我,

於是我也幫他刮一下,白痴的mickey竟然很驚訝的說:貓咪也刮的出痧喔?!

這就跟前幾年小福被小貓抓傷臉長出囊腫,發燒又病厭厭的樣子,

我打電話給獸醫小sam也是很白痴的說:貓咪也會發燒喔?!

 

想不到刮痧這招挺有效的,小福刮完後很滿足的跑到電視上睡覺去了....

 

剛刮好痧的小福....

 

 

整個背都是痧耶,

不過林狗狗就不讓我們刮,光是幫她脫毛衣就哇哇叫,

女生比較愛漂亮吧?!

 

刮好痧後終於肯乖乖睡覺,只不過這種睡姿挺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