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hotoimpack12初體驗

2007060814:19

之前我公司電腦裡面的修圖軟體是photoimpack10,

電腦重灌後mickey執意幫我弄最新的photoimpack12,

版本不熟,很多功能鍵都找不到,所以最近的照片懶得處理也意興闌珊.....

所以囉,大家最近看到我部落格裡的照片光線或是顏色都比較差,

我又沒網路線,修好後要存到隨身碟,再借用別人的電腦上傳,很麻煩的耶.....

 

以前幫同事處理過他春假全家出遊的照片弄成mv檔,

結果他老兄竟然要趁我調走前再拗一次,

把他家女兒從小到大的照片檔都灌到我電腦裡,要我有空幫他處理,

放在我電腦裡都兩個月了,我寧可每天沉迷打電動也懶得去研究,

這幾天下大雨漫漫長日沒事做,稍微研究了一下修圖軟體,

前天下午還趕在他日本友人來訪前把dvd給做好,弄到晚上八點多,

隨手挑了幾張可愛的照片幫他美工檔,

幫他做了一堆,手癢也幫我的小笨福做了兩張.....

其實很簡單,只是套用照片而已啦!

 

 

小福小時候天真無邪的樣子,以前他很愛睡我大腿,現在卻死都不肯......

 

 

這個是幫小福過生日,

拿他最愛的樂透餡餅排成愛心形狀,一下子就被他喀光了!

喵喵也來幫他湊熱鬧!!

 

這個則是我的馬吉阿添拍婚紗時阿愷幫他拍的側拍,

這樣弄一弄拿來當喜帖也滿ok的,

不過這是馬後砲啦,阿添都結婚快一年了.....

 

這個則是幫我同事做的,右邊的一小格一小格可以換不同的照片,

剛開始介面不熟所以沒有換,現在也懶得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