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仰馬翻之氦氣沒有了!!

2007061109:43

最近市場有點低迷,不知道是我們的把戲不夠創新或是現在改走庭園造景式,

現在找我們的幾乎都是基本包套的小場子了,

也好啦,一個多鐘頭完成頗輕鬆愉快,

但七月以後調動,我再考慮要不要搞個店面,

只不過會在哪邊都還不確定,再看看唄!

 

說到這場佈置,充氣閥拿回南部了,明明記得台北還有一個卻又找不到,

跟廠商叫貨又來不及給我們,只好先跟她借了一個,

只不過氣閥的誤差值達到60,以往我的摔壞時誤差也只不過20,

所以mickey跟我說,氦氣可能不夠時,看看氣壓表還有70,

因此老神在在的要他安心,事實上氦氣只剩下10左右而已.....

 

於是,做了圖片中的鵲橋跟照片中的10桌桌上球就沒氦氣了,

想不到這是訂婚宴,新娘家的很又很早到場,

臨時借不到氦氣我都快急死了,基隆的學弟他們接到新莊的case,

但還好它們店裡還有一桶,店門沒鎖要我自己去拿,

其實那時候才十點半啦,時間上綽綽有餘,但實在不想為了20顆汽球翻山越嶺,

所以跑去跟同樓層還在佈置的同業買了點氦氣,十一點前解決了整個佈置.....

結果偷偷的聽到新娘家人說我們很兩光,結婚不要找我們做,

哈哈,我真的沒想到氣閥會出現這麼大的誤差值,

mickey跟我說時,我一直以為他眼花了,根本就懶得理他.....

 

 

做完左邊這10桌就沒氦氣了,此時新娘家人還跑來跟我要球,

我都沒氦氣無法繼續工作了,哪有多的空飄球啊??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人家這樣,早期人家要我就給,後來發現給出去的幾乎跟他們訂的桌數相當,

搞到好像氣球大放送,整個餐廳都跑來拿.....

老師都會唸我,氣球跟氦氣是不用成本的喔,一直到處給啊.....

哈哈,那時候是老師的見習生,用他的氦氣跟氣球我當然不會痛啊!!!

只不過她跟我要時,我說:等等妳們坐下來吃飯就有了啊,每桌都會有.....

她竟然回我,我女兒現在就要啊....

真的是@#%^X%$^!#%+#*......

我一滴氦氣都沒了,去哪生啊?!

 


 

這是同樓層的其他廠商作品,

跟他打聽一下這樣的造景要15000,

除了兩張照片跟氣球以外,其他東西都是要回收的,

等於是"租";

做這種的好處是可以一直重複使用,但若是沒有長期配合的餐廳,

收納跟搬運的問題,佈置好又要等宴客結束馬上來撤場,對體力跟精神都是一個很大的消耗,

雖然成本較低幾乎都是租用可以再回收,但逝去的光陰可是一去不復返啊!!!!

 

另外一區的佈置,

這些佈置據說要兩萬多三萬,是氣派啦,可是連我都覺得貴.....

只不過現在流行這種,若是沒走造景式顧客量真的越來越少,

我得要改變一下風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