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既熟悉又陌生的大渡漁港

2007051721:01

兩三年前,我也忘了多久,就是我們開始認真的接會場佈置時,

這是第二個找我們佈置的吳先生結婚場地,

後來在報紙上看到大渡漁港是違建要拆掉,以為會就此關門大吉,

沒想到它們打掉前半段的違建,縮減了後面的停車場,稍微改過裝潢,

所以我才會說這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場地.....

 

當初在左邊的場地,現在宴客廳都移到右邊,半開放的採包廂制,

這是入口區的佈置,

跟新人建議這場地的裝潢適合粉紅色,她卻堅持說金色比較高雅,

以我過去偏執的個性一定會想盡辦法說服客人,現在我都順著她們的意思,

想想,我過去幹嘛那麼堅持己見啊?!

 

不知道天氣熱還是怎樣,我上禮拜極不舒服,覺得每天頭很暈,有中暑的感覺,

但又覺得是藥的副作用還是減藥後焦慮感所引起,

原本這種簡單的小場佈置只要一個多鐘頭,

我跟mickey竟然弄到將近十二點!

 

 

當然比較晚出門也是原因之一,

餐廳在承德路上,離我住的地方走路都可以到,

只不過要搬運器材還是得開車.....

相片區的佈置因為前一天有接了場鮮花的,

所以留下一些花瓣跟葉材點綴,

一般來說,我去買葉材跟花瓣之類的點綴都還要加價,

看在沒有讓我們花很多汽油的份上,無條件升級吧!

 

這張照片拍得很糟,偏藍....

我用同事的電腦來po圖,沒有修圖軟體,只好將就些了.....

 

從內往外看,

兩旁還有新娘指定的球束,以往是六顆啦,這次增加為八顆卻沒加價,

mickey唸我老是做免費升等的事情,

可是我一直覺得六顆很單薄,八顆比較有氣勢些,

又是看在沒花多少汽油的份上,升等吧!!

 

收禮桌上的球花也是升等啦,原本沒有滴!

 

 

新娘精心準備的桌卡,mickey問我拍這幹嘛?

我是沒賣桌卡啦,但是看到人家用心的作品我都會忍不住拍下來做紀念啊!

os:反正現在底片也不用錢啊!

 

後記

當然免費升等了一堆東西,連拉砲都免費贈送,新娘打電話來感謝了半天,

其實我就是很重這種"ㄎㄧ ㄇㄛ ˙ㄐㄧ",

這樣一來我覺得這些升等跟贈送都很有意義了,

哈哈,要是他們結婚再找我做,我的30d送修回來再幫妳們好好拍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