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遠千里跋山涉水之新竹婚宴

2007051720:09

這場婚宴的新娘是4/15訂婚那位,

對於我們幫她佈置的訂婚會場滿意,當場要我們預留5/12檔期,

只不過在新竹,離高速公路很遠,我們得一大早起來跋山涉水的找路.....

 

到了餐廳才九點多,餐廳老闆很客氣,還一直稱讚漂亮,

說這樣張燈結綵喜洋洋呢!!

但是他們請的那卡西老闆娘就很討厭,問東問西的,

"這是真的花嗎?"魔爪就對百合花掐一下;

"這叫什麼草?我常看到一直說不出來?....."又扯了一下新娘草;

我實在很想罵她,問就問,不要破壞我的作品好嗎?!

才九點半左右,外圍作品就都弄好了!

 

門口很窄,無法拍到收禮桌全貌,

無論由內往外或是由外往內,都只能拍到半張桌子,

希望新娘請的婚攝技術會比我們高竿些.....

原本打算結婚也幫她拍免費的,無奈是我們的30d掛了,

維修廠打來說非人為原因故障,不過賣我們的相機廠商倒了,只好自費修,

快一個月了還查不出原因,可憐的相機要被支解開來才知道問題出在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症頭發作了,前一晚我插花的時候,一直很焦慮,覺得怎麼看都不對勁,

買不到我常用的茉莉葉,整個花市走遍了都沒有,我就開始很焦慮,

整天懶得動不想插花,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才開始插花,

弄好後一直覺得很醜,開始對自己生氣,

叫mickey來看,他說還ok啊,看不出哪邊怪....

我又遷怒他沒有藝術細胞;

我平常是一個很隨便的人,怎麼一到佈置就會有"幾近完美,近乎苛求"的想法呢?

回來後仔細的看照片,真的不會很醜啊,那我到底在焦慮什麼?

是不是因為最近藥量減半的關係?可是阿蘭又說我是心理作用......

 

才十點多,親友團一窩蜂的出現,

但我們遲遲不肯把鵲橋放上去,大門口是冷氣出風口,外面天氣又爆熱,

原以為海鮮餐廳,若是知道這樣的場地,基於職業道德,我會建議她做比較不會壞掉的螺旋大拱門!

 

噴了幾乎一整罐的防霧噴膠,只能延緩氣球起霧的時間,

直到我們要離開前才把鵲橋放上去!

 

這是要送客人的小禮物,因為她訂結婚都請我們佈置,

所以mickey跟她預告會有surprise,

原本我是有很多庫存的娃娃,但送光了只剩一隻不成對的kitty,

於是我帶了30枝金莎打算當賀禮,

在車上mickey跟我說金莎到處看的到一點都不surprise,

所以他幫我做完門面的佈置後,趕到關西鎮上,找到一家屈臣氏買了一隻娃娃,

很抱歉,那家屈臣氏雖然很寬敞,但是東西少的可憐,

只有一隻巨無霸(大到無法包到汽球裡),跟這隻笨驢子,只好就將就點了.....

至於怎麼放進去的,嘿嘿,這是個祕密!

 

此時客人陸續到場,但新郎新娘遲遲沒有出現,

我們也收拾好器材準備離開!

 

訂婚當天我送了五個謝卡夾,原以為新娘會帶來這邊用,

不知道是收禮人員忘了或是新娘壓根沒想到?

桌上的筆是我新開發的款式,不過沒有po到拍賣賣場裡!

 

因為這款筆的做法有點費工,我又不想賣太貴,所以就沒放到網路賣了,

特寫一張,以後應該不會做這種的了吧!!

 

很有庭園風格的餐廳,

周邊每家餐廳都是這種風格說,

到餐廳的路上我一直睡,下車第一句話是:這餐廳我好像來過.....

其實沒有,只不過以往我做過交大附近的餐廳也是類似風格,

所以根本是誤會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