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光閃閃之蘆洲海霸王

2007051719:31

最近比較忙碌,雖然拍了一堆照片,但是沒有上傳,

一來是我的修圖軟體重灌,還在適應版本,

二來是一直在跟焦糖蘋果廠商接洽,最後功虧一簣,也浪費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

 

這場是4/27的佈置,平常都只接假日,mickey跟我說是小場的,

是小場的沒錯,但想到要自己去就很#@$!#$@$.....

最後凹了同事陪我去,拿了點工讀生費用給他,他覺得只幫我搬器材,推來推去最後拒收....

此等有情有義的同事真是感激不盡!!

 

別誤會,這不是我做的,這是餐廳送的,

現在做這行越來越難"轉吃"了,餐廳紛紛打出"訂酒席送佈置"的方案,

所以我才很積極的想轉換跑道,越來越競爭了,我又很不願意削價打爛仗....

海霸王各店似乎都有訓練員工做基本佈置,

上回去土城.中山北路還看到他們員工正在灌球,這次到蘆洲也看到他們在收拾器材,

既然這樣,怎麼不也送門面佈置?

新娘還花錢要我來佈置一下門面....

 

這種走道空飄我是會做啦,但通常不大願意做,

因為我實在不想會後又跑回來收支架,但不收支架的話又多了筆開銷,

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又留在現場吃飯,否則我比較不會跟客人push這種....

 

玫瑰風格的相片架,

這對新人的訂婚也是我做的,訂婚那天是做百合風格,

只不過那天30d已經故障了,又忘了帶小相機,所以沒拍到照片,

我對訂婚那天的佈置較滿意說.....

 

收禮區佈置

不諱言,很多客人都是看到我們的招牌鵲橋來找我們佈置,

但也有人開始仿冒了,

下面那個白色的喜鵲是我自己畫的,或許那廠商撿到上一場遺留的喜鵲把它當模子大量複製了吧,

她最早抄襲我的作品時,下面可是折了金色醜不拉嘰的紙鶴呢....

是有點小不爽啦,抄襲我的創意後又在網路上削價競爭!

抄我們的廠商桑妮氣球,鵲橋中間還爆掉一個,要抄也抄像一點好嗎!

 

入口全貌,

拱門也是餐廳送的,美其名是"送",但不知道是多久前所遺留下來的佈置了,

球都變形不新鮮了!

 

後記

跟這對新人我從頭到尾都沒見過面,

相片區也是空著讓他們自行放上照片,

他們訂婚那天我們要趕場,結婚那天我則是要趕回家,

可謂名符其實的"網路交易",沒見過面,錢也是事後轉帳的,

這樣的客人可真不少,完全的信任我們,當然我們也會拍照為證啦,

最近接的幾個客人都沒見到面,當然也沒收到款項,

也好,直接把錢進到戶頭總比口袋裡有現金就想花錢來的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