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標的弟弟婚宴之流水席篇

2007050211:20

說來很巧,小標跟我是同學,她弟跟我弟也是同學,

她弟可以說是我"看著他長大的",想不到一轉眼就長大成人要娶妻生子了,

怎麼不令人感嘆時間的流逝.....

 

這場地五年前也做過,當時是標標的訂婚宴,

不過那時候還屬於陽春型的布置,只有簡單的氣球,

練了幾年當然功力有進步,小標的妹妹也說現在越搞越大,

是啊,車子都裝不下了,還得出動老爸的麵包車勒.....

 

原本是打算把收禮臺做在這個角落,因為出門的時候陰陰的,

似乎會下雨,要是收禮桌淋雨可就很掃興了.....

但根據小標妹妹的判斷覺得"應該"不會下雨,

萬一下雨她要幫放大照以及收禮桌撐傘的保證下,於是把收禮桌移到大門口!

 

移到大門口果真氣派多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淺粉色桌巾都被以往的新人毀屍滅跡後直接賠現金給我,

深色的紗用完了,粉色的桌巾來不及進貨的狀態下,顏色差異度比較高,這點我比較不滿意,

但至少強過辦桌沾滿油臭跟很俗氣印花的大紅桌巾啦.....

 

 

放大照佈置,

最近比較愛用大盆鮮花來佈置放大區,一來氣勢十足,二來簡單省事,

在小標妹妹的保證下果真風和日麗,

瞧,花都開好了呢!!

 

又耍花叢間的幸福這個老招術,

不過中間這張謝卡我超愛,全家福喔,

相本裡還有一張所有家人的大合照,怎麼沒弄那張當謝卡?

只不過那張相片標標的髮型搞得跟盧秀芳一樣,是有氣質啦,但看起來真的比較老!

 

得力小幫手

小標的妹妹跟她男友很早就來幫忙,不過這次我有帶爸媽去打雜,倒是沒太多工作給他們做,

只有牆上裝飾的球花是小帥哥弄的,要老爸老媽兩個老骨頭爬上爬下還真累人勒,

還好有這個小幫手!

 

美麗的新娘

新娘果真是美麗又大方,

我彷彿看到了小標家的骨董賓士車,該不會拿那輛車來當結婚禮車吧?!

 

幸福的一對

真不敢相信小標他弟真的要結婚了,我弟還跟他女友擺不平喬不攏勒.....

B.B.Brain

小標的兒子B.B.Brain果真很皮,所有的照片中沒有一張是安靜的,

看了我都覺得累,還不如養隻貓來得輕鬆愉快......

 

喜氣洋洋的劉媽媽

這下子換是我被看著長大,從國二小標他爸媽出國玩,我們跑去她家煮皮蛋瘦肉粥後,

我去她家簡直就跟跑廚房沒兩樣.....

這麼多年來,劉媽媽身材保持的良好,一樣是辣媽一枚喔!

 

瞧,這是誰家的兒子啊.....

 

拍照的噱頭可真多勒....

 

連喝個果汁也可以這麼耍寶.....

不是我愛說,把相機留給標標,拍到沒電時共拍了62張,

她兒子就拍了將近50張,

搞啥,這是她弟的婚禮,不是她兒子的寫真集好嗎?!

 

幸福的下一對

小標她妹跟她男友,應該好事也近了,

只要通知我,不管颳風下雨我都會不遠千里的趕去佈置啦!

 

後記

買了30D後開始幫大家拍婚禮記錄,還很得意的把部落格上的作品傳給小標看,

想不到那天要出門時天氣陰陰的,加上我最近吃藥有畏冷的副作用,

於是我跟老媽都穿了毛線衣出門,光是做好佈置後我們兩個都快中暑了,

原本打算留下來喝喜酒的計畫也就取消,直接回家洗澡......

 

把相機交代給小標,原以為她可以好好的幫她弟拍,

想不到拍個幾張就沒電了,原以為沒電了,回台北充了電一樣無法開機,

到現在我都還沒空拿去修勒......

 

在這重要時刻,沒幫他們拍到照片,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遺憾,

幫陌生客人都在拍了,怎麼會在更重要的朋友婚禮上出這種包.....

而且我還是在她弟弟台北補請那天才發現相機故障,

也因此兩場都沒拍到,用小標那台解析度差到跟手機差不多的相機拍,

更加深的我的失望以及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