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苗栗婚宴

2007042622:44

第一次跑這麼遠作佈置(親友的不算啦,我可是搭飛機跑過澎湖勒!),

以往只要說到跨縣市要加價,新人就會打退堂鼓失去聯絡了,

可是油錢.過路費都是成本啊!!

然而我也不愛接外縣市啦,除了舟車勞頓之外,

算算時間要提早出門,回到家也很晚了,也可能延誤到下一場的時間,

我寧可在台北市區接個小場的比較輕鬆愉快....

 

自從我得恐慌症後,mickey變得比較體貼,

三餐提醒我吃藥(因為我吃了藥心情好就不會發脾氣,他的日子就比較好過....),

跟客人接洽與確認訂單的事情也就落在他身上;

這一場遠在苗栗竹南,沒有地理觀念的他,以為竹南在新竹,於是收1000的車馬費(事實上要1500),

本想讓新娘知難而退,也沒想到她對車馬費一事滿口答應,於是就這麼接下來了....

 

假日通常會塞車,於是這場我們八點多就出門了,

沒想到一路上出奇平順,九點多就到餐廳了,時間可充裕的很!

 

苗栗大概比較少見鮮花佈置,看我們端了幾大盆鮮花進來,

餐廳服務人員很讚嘆的說:都是鮮花啊!這麼大手筆!!

其實很多客人都是衝著我們招牌鵲橋找我們的,這是還沒放上鵲橋的樣子,

我覺得這樣就很ok了啊,很喜氣很漂亮!!

 

放大照

我實在很不想擺左邊那個牌子,

餐廳一直把它推過來.....

顏色很俗艷,不搭....

 

花叢裡的甜蜜謝卡

客人喜歡這樣子的照片,通常我們都會拍幾張這樣的給她們作紀念

 

 

 

佈置完成全景

放上鵲橋之後熱鬧許多!

 

場內佈置

主要佈置在於門面,場內就是簡單的桌上空飄球,

因為要幫新娘拍宴客紀錄,新娘邀請我們留下來吃飯,

於是送了兩道空飄門(因為走道太短,否則打算是送三道啦!)

除了這兩道空飄球,我還送了一組簽名筆.謝卡夾還有幾枝拉砲,

不然白吃白喝我可是會很不好意思的!

 

新娘家人都還沒來,我們十點多就佈置完成了,

閒著沒事就把喜餅都裝好疊好了,

我們還真貼心勒.....

 

新娘的弟弟妹妹,

拍了兩張,第一張很嚴肅,要她們笑開心點,哈!

 

餐廳拱門是另外找廠商作的,配色我不大滿意說,

我會配比較夢幻一點的紫色....

樓上還有一對新人,沒有任何佈置,風采全被我們這組給搶光了!

 

 

姊妹淘提早過來,妹妹也開始忙碌了,

我們拿著相機閒晃,到十二點多才等到新娘說!

 

新娘終於出現,滿臉喜孜孜,應該很滿意吧!

 

認真的攝影公差,

從頭到尾這位小姐都拿著相機猛拍,非常的盡責,

雖然我們有告訴新娘會幫她拍照,她大概也以為我們拿的是傻瓜,

沒想到是專業相機吧!

 

補妝兼聊天,

新娘補妝時間,姊妹淘全擠到休息室聊天拍照....

 

外頭的公差也忙碌著,還在測試dvd,

不過歷經這麼多場婚宴,我發現dvd只是新人看爽的,

大家都在聊天打屁,認真看的沒幾個人說....

 

終於等到進場,我覺得新娘這張有點像小潘潘,

可是她本人又比較像陳孝萱,氣質還滿好的,

倒是新郎很緊張,拍了一大堆照片找不到幾張有笑臉的....

 

新娘整場笑盈盈,新郎明顯緊張許多!

 

mickey的新技巧,說真的他攝影技術的確有進步,

尤其拍動態的部分比我好,

只不過他的靜態構圖我還不滿意....,所以靜態部分通常是我拍的!

 

二次進場,這次改走甜美風格,新郎比較不緊張了,

心裡大概想,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了吧!!

 

二次進場後,親友.姊妹淘一直來找新娘拍照,

我看她都沒什麼吃,倒是很關心我們有沒有位子有沒有吃飯,

好感動!

我會認真幫她拍美一點的!!

 

敬酒是我拍的,

mickey拍的著重於客人,可是我堅持要把新人也放進去,

但因為移動快速,一桌只有一張的機會,要怎麼取捨呢?

各位看倌兒認為拍客人重要還是有拍到新人比較重要?!

 

這位認真的小姐還在猛拍.....

 

這桌的小朋友搜括了方圓五桌內的氣球

 

礙於訂婚不送客的習俗,於是請新郎新娘到門口合照留念,

沒想到造成轟動,親朋好友一窩蜂通通跑來要合照,

這麼一照,照了半個小時,水果都快上了新郎才離開.....

 

朋友蜂擁而上,同一群人往往排列組合拍了好幾張!

 

瘋狂拍拍拍.....
 

 

mickey最常玩的戲碼,要新人玩親親,

不過他這次竟然忘了,大概是拍大排長龍的親友團拍暈了,

這是導演我提醒他拍的,效果很棒吧!

一開始只有很羞怯的親臉頰.....

 

在眾人的鼓譟下變成嘴對嘴.....

 

齁,還有分臉部特寫跟全身特寫啊!

 

還有玩自拍的勒!

 

這張的效果我喜歡,

mickey果真有用心在學,給他拍拍手吧!!

 

後記
 最近我在公司電腦重灌後,一些軟體都殺掉了,

暫時跟學長借比較舊的版本,卻很不順手,所以比較懶得處理照片,

還有一個原因啦,我最近沉迷zuma,埃及版已經快破關了,

每天總得要花三四個小時練功,只不過往往在最後關頭就玩完了,卻又得重頭來過,

搞得我心浮氣燥,乾脆回家睡覺....

甚至連上禮拜要用的鮮花我都懶得買,要mickey禮拜六一早四點去買,我七點起床插花,

唉,我老是會陷入某種不必要的狂熱,很難戒,

我是個偏執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