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拉拉拉....拉進來,同學的同學之婚宴

2007041221:33

這場婚宴的主角千益是尚臻的大學同學,

參加了尚臻的婚宴後喜歡我的佈置風格,透過尚臻來找我佈置,

也因為是同學的同學,給了極低的價位還附帶攝影,

應該也幫尚臻作足了面子吧?!

 

中國風的玄關

入口處很具有中國風味,當天只有他們這對新人,若是兩組以上大概就擠不下了!

 

第一次大手筆買的百合,上回說過了,跟4/1要用的鮮花一起買,

送客的時候隨手拆下來送給客人,竟然有人擺不平跑來再跟我要....

 

入口處

入口處的鵲橋是新郎指定的,只是他拍給我的照片看不出入口處的窄小,

為了放得下這鵲橋,只能斜放,不過效果還不錯啦!

 

祝福卡抽獎箱

抽祝福卡送小熊的橋段大受歡迎,有參加過我所安排囍宴的人都會指定也要來這一段,

這抽獎箱一用再用,也有一年多的歷史了!

 

喜糖蛋糕

這就是我做的喜糖蛋糕,以往都是客人買回去,但沒請我們佈置,

因為這價位不低,買得起的通常會請更豪華的婚禮佈置,輪不到我這種小咖,

這場因為我給了很優惠的價位,新郎指定要這座喜糖蛋糕!

說實在的,做這喜糖蛋糕頗費時費工,利潤又低,把庫存的盒子用完之後我就不賣了!

有個十月要結婚的新娘怕買不到,還硬要付訂金給我勒!

 

金色系的佈置

其實這個紗的顏色才算是金色,但看起來比較暗,

一般我們所說的金色其實是黃色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說,不過我不知道客人的接受度如何?

 

物盡其用

外場佈置好了後,開始佈置內圍,

發現有幾座羅馬住花架,原以為是上一場新人用過沒撤走的,

後來發現是餐廳的人造花,於是拿來物盡其用一番,

擺好後拉了三到拱門就很有氣勢,這樣拍起照片也會比較漂亮!

 

幾可亂真的人造花

其實我有想過買幾組來借新人用,又環保效果也不差,

但有習俗傳說,用人造花有"虛情假意"的意思,

雖說我本人不信這套,但我總不能觸人霉頭吧!

 

大受歡迎的小熊棒

待會開始遊戲後,這些通通都是別人的了,新娘把握時間猛照相!

 

有個傢伙說這個女生很像我,我覺得神韻有像啦,

不過我鼻子比較長比較挺,髮型像我國中.高中時期,

大家覺得像不像啊?!

 

婚宴開始了....

只不過我不知道有伴郎伴娘,不然我就設計個小東西給他們拿....

 

 

滿天的紙花超High,只不過有賓客是神經質還是怎樣,看我拿拉炮就緊張的猛躲,說會爆炸,

會爆炸是因為有火藥接觸到噴壓式彩帶,這種紙花拉炮式氣壓式的啦,

電視不查證就亂報,果真媒體是社會亂源......

 

 

一臉喜孜孜的新人,這朋友還真投入的跑到最前面鼓掌勒!

 

毛茸茸的舞台區,

看到這照片的人都問我中間那個心是我做的嗎?

我覺得很亂耶,底部一個大圓,又搞了兩個毛茸茸,加上那個LOVE,

一點都不協調,到不如不要底部那個大圓形....

 

二次進場,

大家看到手上的小熊造成一股騷動,伸手想要拿,

其實這是抽獎用的啦!

 

有了些小活動,造片拍起來會比較精彩,

這廂猛拍照,大家看得很專心.....

 

那廂看得也很投入....

 

美中不足的是我,

原本溝通的時候就請新郎自己找司儀,也把稿子給他了,

要進場了才說沒人可以當司儀,

穿得很邋遢就是一副工人模樣的我,只好臨危授命,好醜....

 

照往例,來段祝福的話!

 

 

遊戲結束,新郎新娘下台,這對花同馬上衝上台把左右兩隻米奇米妮拿到手,

沒拿到的人很失望,

沒辦法,我只帶這麼兩隻!

 

依照往例,敬酒部分的照片我全給新人了,也就不po上來了,

但這小女生的髮飾實在太80年代了,

後來看到她妹妹也用相同年代的髮飾,果真是好姊妹.....

 

兩個多小時的宴會結束,馬上把照片傳到新人的電腦裡,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幾個小時拍的照片下午就可以回家欣賞,

只不過有的光線不足,原以為新郎唸資訊的應該可以自己處理,

他才跟我說他是寫程式的,不是作美工的.....

那只好自己找電腦修圖強的朋友協助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