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愛羽毛,羽毛愛我之小福最愛篇

2007041800:02

話說我家的貓都有些"異於常貓"的怪癖,

狗狗愛咬塑膠袋,塑膠袋的沙沙聲就足以讓她high上一整天;

喵喵則是喜歡衛生紙,往往沒收好的話一盒就剩下半盒;

大胖福喜歡羽毛,不管是鳥毛.兔毛.羊毛....都愛,

只要衣櫥沒關好,有毛的衣服全遭殃,

買帆布衣櫥更慘,就像入無人之境,把整塊兔毛衣領咬下來跟我炫耀,

網拍的婚宴簽名筆更是要東藏西藏,沒放好就整枝報廢了.....

 

前幾天作簽名筆,剩下一小段羽毛,這小子眼睛為之一亮,拼命的追逐,

他媽也就是我一時興起,硬是要他扮天使,

頭頂有他最愛的羽毛怎可能乖乖就範?!拍了十幾張,每張都很無奈,

拍不出天使的可愛感....

 

這張露出小牙齒,準備咬毛了....

 

東轉西轉就是要喬到一個可以咬到毛的角度.....

 

亂動被我ㄉㄞ了一下,一臉不甘願.....

 

這張已經臉很臭了,雖然他不會咬人,但我還是不要繼續整他,饒過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