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樺城鵝肉

2007041800:26

原本老爸老媽計畫薑母鴨夏天休息時間到處訪友旅遊,

但是老爸的一票朋友晚上沒有聚會場所,所以提議老媽改賣鵝肉.小吃,

老爸老媽思考過後決定5/1開始營業,

最近到處品嚐比較有名的鵝肉,

剛好公司附近這家鵝肉每晚都高朋滿座,於是老媽此趟北行的任務之一,就是試菜....

 

跟斗六那家鵝肉不一樣的是,這家鵝肉比較油,還有淡淡的煙薰味,

斗六那家比較乾澀,雖然比較大盤,但是我寧可吃好吃一點的吧....

 

此時有隻小貓咪靠過來,丟了一些鵝肉給他吃,

看他瘦巴巴的樣子好心疼,我家的三隻壞蛋都是肥滋滋的,

於是我又跑回家拿了些飼料來給他,

外面下著雨,老媽不爽我還跑去餵牠,現在還跟我嘔氣不理我....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參考一下別人的售價

 

左邊是麵.飯類,不過最進麵食有點退步,

以前湯頭可是很讚的!

 

只點了一盤鵝肉跟一碗麵,被同事看到了覺得我們點太少,邀我們過去一起吃,

其實我們才剛吃過晚餐,這只是試菜啦!

至於老媽吃了一碗麵就很撐了,大部分的肉其實都進到了小貓咪的肚子裡去啦!!

 

老媽禮拜四要回南部,我打算包一份回去給老爸試口味,

但老媽說只是試口味學不到特殊的技巧,包回去也沒用,

那有誰知道煙燻鵝肉的秘訣嗎?

不知道阿基師的書裡面有沒有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