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夏天新主張帝王鵝肉篇

2007050313:01

這幾天在忙店裡的東西,

節儉的老爸總是用最少的資本來達到最大的效益,

原本我們夏天是不營業的,

一些常客沒地方去,慫恿老爸夏天繼續營業,

從冰品.虱目魚粥.臭豆腐.米糕等等都想過了,

經過評估決定只做晚上的生意,因為白天實在太熱了,要裝冷氣至少又要花上30萬;

既然決定晚上營業,就搞個可以聚餐喝啤酒的鵝肉吧!

 

小灰的功勞

節儉的老爸要我重新製作布條,他連招牌都捨不得做,

過去我是在網路上找個學生賣家幫我設計,印製紅白雙色布條,

今年那個學生失聯了,打電話也沒接,還好小灰及時伸出援手,在只剩下一週的情況下幫我趕工,

因為我電腦重灌,學長幫我裝的都是比較舊版的軟體,在不熟悉的狀態下,

只好大略排個版,靠小灰幫我完成,

還給我非常優惠的價格,真的非常感謝!!

 

 

小弟也從薑母鴨王子變成鵝肉王子,看他一副斯文樣,

他在店裡都只穿件"吊ㄍㄚ子"就炒起肉來了,

現在賣鵝肉也賣麵,他煮的麵很讚喔!!

原本老爸搞這店是要讓他接手,不過他考上基特班九月要受訓,

現在老爸指望我去接手啦!!

 

這是上回印的布條,省到連招牌都沒做,

不過去年一年營業狀況還不錯,老爸決定今年冬天大手筆做招牌....

下面那行幾月幾日空著還打算每年拿出來用勒,

其實我原打算這個當作預告布條而已,沒想到老爸把它拿來當招牌用....


 

這塊軟木布告欄是小買家附近的工地樣品屋要拆掉時,小買去挖寶回來轉送給我的,

原本放在我的愛現婚禮工坊店面內,店面拆掉後就拿到這邊,

現在是老爸他們斗中校友會的活動看板,大家都來這邊張貼消息....

 

 

然後一堆人送畫,不掛又不給面子,最後搞得跟藝廊一樣,

好像是藝品店喔!

 

 

冬天的店

 

夏天的店

 

連紅燈籠都是我準備的,

老爸也說將就用黃燈籠就好,不過換了紅色真的煥然一新,

當然,布條跟燈籠的價格我也必須打八折短報,不然老爸可會心疼死了.....

我的招牌泡菜也重出江湖,

不過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學姐說我老了可以去賣臭豆腐,因為我做的泡菜很好吃,

一定得那麼老歹命嗎?!

 

連夜搞出來的價目表,

我還專程扛列表機回家,老爸本來連價目表都沒做,

沒價目表客人怎麼點餐啊,所以就跟小弟趕製了一個,

要回台北的當晚,客人又反映沒有小價目表可以勾選菜單,

於是我又趕製了100張.....

 

老爸的朋友認識很多記者,

要幫我們發地方新聞,不過得自己寫新聞稿,老爸很質疑我會不會寫,

昨天下午我就自己寫了一篇,應該還ok吧!

 

斗六薑母鴨夏日新主張 鵝肉新鮮上市
  位於斗六市文化路347號具有17年歷史的帝王薑母鴨,在搬遷多年後
於去年中秋節回到文化路原址老店新開重新營業,一開幕便有許多老饕聞香而
來,回味多年來記憶中的好味道!
  以往該店夏天不營業,今年結束薑母鴨生意後,在眾多老主顧的反應之
下,店長林振成決定採納顧客意見,夏天繼續營業,以提供舊雨新知一個聊天
聚會的場所,並於五月一日推出帝王鵝肉以因應夏天炎熱氣候。該店採用現宰
鵝肉,每天新鮮製作,肉質鮮美香甜,顧客讚不絕口;並與高雄鹽埕區四代經
營的李家大腸老店合作,推出大腸、米腸、粉腸等古早味料理;另外還有該店
廣受好評的招牌陳香麵線,搭配各式小菜,讓在老闆娘的堅持之下,所有食材
皆經過精挑細選,價格上卻很經濟實惠。
  據店長林振成表示,為了慶祝鵝肉上市,現在來店品嘗鵝肉,即贈送鳳尾
筍湯,歡迎舊雨新知繼續前往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