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福的新造型

2007030415:35

以前都覺得只有長毛貓需要定期剃毛,在換季的時候狗狗如棉絮般飛舞的長毛常讓老爸碎碎唸,

想不到短毛貓小福也有換毛的問題,平常不容易看到他的貓毛飛舞,但只要抱他一下,

身上就黏了一堆毛....

前年天理撘我的車,看到小福的樣子一直嚷嚷要我幫小福剃毛,我很擔心剃出來不知道會是啥結果?

她說:就像穿了一件肉色的衛生衣啊!

講得一派輕鬆,她怎麼不幫她們家徐奶茶也剃剃!

後來實在受不了小福掉毛,還是自己剃了!

前年剃過,撐到今年,又開始大量掉毛,忍了很多天,還是抓來剃好了!!

 

話說小福也真的是個乖寶貝,不掙扎不咬人,頂多剃太久了會鬼叫,幫他娘省了銀子,

我都自己動手,

還有一個原因啦,貓咪容易燥動,寵物店往往會幫牠們打麻醉,麻醉打多了對身體可不好耶,

我寧可牠們醜一點,也不希望牠們打麻醉!

 

今年小福又要換毛了,天氣逐漸變熱,於是今天就幫他脫毛衣,

但剛看新聞,下禮拜氣溫下探十度,那脫下來的毛衣該怎麼給牠穿上去啊?

 

有毛的小福

一臉憂鬱,最近忙著改論文,每天都在改資料,沒空陪牠玩;牠就在旁邊陪我,只不過很憂鬱!

 

無聊到睡著,牠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喔,天下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貓咪啊!

 

剃好囉!

正面的樣子還不覺得怪,瞧牠一臉天真無邪!

房間一團亂,小小的四坪還要放一堆佈置會場的雜物,再加上兩隻貓的東西,很擠耶!

 

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小福,站起來給大家看看.....

因為剃太久小福沒耐性就會鬼叫,為了擔心吵到隔壁鄰居,所以那一點點就過幾天慢慢修囉!

 

看看背影,果真A2(剃刀品牌,天理有賣,喬安娜大力推薦!!)過後一片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