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喵的故事

2006081818:33

緣起.....

2004年的11月底,在網路上正跟其豪MSN鬼扯,突然聽到小貓喵喵叫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其他住戶的貓,沒當一回事,沒想到就這麼從九點多叫到十一點多,

剛開始還覺得好玩,擠弄小福,讓牠跟小貓一搭一唱的喵喵叫,

但隨著喵聲越叫越悽涼,我還是下樓看看好了!

 

在樓下找了好久,附近的巷子都看了,就是不見喵蹤,

打算放棄上樓了,發現車子底下閃過一個小黑影,

伸手要抓牠卻怎麼也抓不到,就這麼在路上一整排車子底下追逐,

最後打算拿小福以貓誘喵,只不過土霸王小福,在家飛天遁地,出門卻是個俗辣,

就這麼全身硬梆梆的窩在原地,走也走不動.....

倒是小喵從車子底盤探出小腦袋,伸手想要跟小福打招呼,但我一伸手牠又躲到汽車底盤了.....

 

這麼折騰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才想到,牠這麼喵了整晚,是不是餓了?

上樓拿了貓罐,果真奏效,一開貓罐馬上被香味所吸引,但又很小心翼翼的靠近,

於是,我又把貓罐往籠子門口擺,幾分鐘,這個小笨蛋就上勾了!

上樓先把喵喵關在廁所,噴了蚤不到,一下子地板上死了一堆跳蚤,

我也知道不能馬上幫牠洗澡,但實在太髒了,還是先洗一遍吧,

隔天帶去獸醫那邊檢查,是個健康寶寶,一個半月左右就出來浪跡天涯....

很快的,牠就跟小福打成一片,只不過小福原本有隻麥當勞小熊,跟小喵差不多大小,

牠發現咬了小喵之後還會吱吱叫,比小熊好玩,從此不玩小熊,把喵喵當玩具玩,

可憐的喵喵被小福咬著後腿就會緊張到拉屎,我就這麼每天要幫牠洗澡,

而始作俑者小福也被抓來洗澡以示懲罰....

 

原本我同事說她女友跟我要喵喵,但是要等到隔年調到台北市才能養,於是從沒打算送養,

但我同事就這麼一拖拖了一年,拖到現在喵喵都長大成喵,而他們也分手了,

而我從不敢撿貓,到現在貓滿為患,全盛時期還有八隻,現在也還有六隻,

我實在不該養這麼多的,一回家每隻貓都來撒嬌,但每隻貓咪都只能分到少少的幾分鐘,

我希望牠們可以擁有主人全部的愛,

所以,再怎麼不捨,還是希望能幫牠們找到好人家,畢竟好貓是值得有個好主人的,

如果你喜歡喵喵,可以跟我連絡,我希望可以幫牠找到疼牠愛牠的主人!

 

喵喵的基本資料:

姓名:喵喵

性別:小帥貓

年齡:94年10月出生,將近兩歲

個性:有點膽小,愛撒嬌,個性極好,任人擺佈

怪癖:會抓面紙,沒收好的話回家只剩半盒

身體狀況:健康情形良好,已打預防針,已結紮

目前所在地:基隆市,大台北地區可以送去給你,可先來看貓,接受試養一週

請先自我考評以下事項

1.需滿20歲以上,有獨立經濟能力;若為學生身份須家人同意飼養。

2.需按時注射疫苗。

3.同意後續不定期追蹤及探視,或來信告知喵喵近況,因為我會想念他

4.願意一輩子照顧他,愛他,不得私下遺棄轉送。

5.同意簽寫認養切結書,並遵守切結書上的事項

6.外出請用提籃,牠平常自由慣了,不會吵鬧,請不要關牠;不收取任何費用,只希望你能好好待牠

7.我會附上喵喵從小到大的照片檔案給您做紀念

 

睡覺的時候真的像天使


網路上有一隻貓咪抱酒瓶,臨時找不到酒瓶,

我就給牠抱了綠茶罐.遙控器....,

牠睡翻了根本不理我!


喵喵睡覺的時候任誰也叫不醒,隨便我幫他擺pose


這張好像人喔,像董事長在睡覺


小福剛滿一歲,幫小福慶生,喵喵湊熱鬧,

這時候已經明顯變胖了!


喵喵剛撿回來的第二週,好小好可愛,比籃子裡的小熊還小,

常被小福咬得吱吱叫!


超級電眼美型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