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週末的趴踢

2008030311:26

上禮拜公司小朋友要幫我慶生,被我放了鴿子,只好這禮拜補請,

請客事小,我已經千叮嚀萬交代不要再買蛋糕,

我無法承受插滿蠟燭的蛋糕所帶來的震撼.....

 

這家餐廳就在我家社區大樓底下,近日主打巴西窯烤,

我真是個捧場的好客人,我已經來第五次了,

以我以前在台北出沒的消費水準來說,中午$398,晚餐$498還算便宜啦!

右邊有公立停車場,有簽約可以免費停車很方便!

 

以往做的是咖啡簡餐,所以招牌也沒換,

裡面有個小姐閒聊發現同是故鄉人,跟他小聊一下,才知道廚師是大飯店引進的,

但飯店收了之後這些流浪廚師就轉往他們這邊工作了.....

 

 

窯烤可能大家都吃過,但巴西人做的巴西窯烤應該沒吃過吧!

至於有沒有道地,我也不知道,

應該算有吧,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吃不多啦,畢竟要吃肉吃到撐也很累!

 

公司裡的小朋友加上桃園三姐妹都到了,

連小弟的女友上回吃過窯烤,這次聽說要請窯烤,

下了大夜班直接從南部殺上來!

 

 

大家排排坐好壯觀啊!

 

 

這兩個檳榔姐妹花吃飽了還有ㄊㄨㄚ,打扮的bling~bling的!!

 

 

裡面的餐點都是無限量的,

但通常吃了一輪就沒有肚子放第二回合了....

我喜歡這沙拉的紫蘇梅醬,阿姨上回吃過,說千島的也很讚,

聽說醬也是巴西廚師自己調製的!

 

 

這個事先預約訂桌才有的,號稱巴西精力湯的黑豆飯,

我本來以為像八寶飯的米糕,原來是滷肉飯啊,

至於味道啊,就是巴西口味的滷肉飯,感覺肥肉很多,但不會很油膩啦!

 

烤蔬菜,奶味很重,我很喜歡這個!

 

 

起司條,也是奶味很重,趁熱吃還會牽絲!

 

 

魚排,上面的醬我一直以為是南瓜醬,其實是蘿蔔,

吃到這裡已經八分飽了.....

 


之後就是無限量的雞心.雞翅.豬肉.牛肉.羊肉大輪迴,

廚師會一直切到你叫不敢了為止!

 

通常巴西人自己吃的話是用匕首切,為了表示對客人的敬意就用軍刀切

 

 

左後方那位阿丟小姐,果真很累了,

一副吃到"叫不敢了"的樣子!

 

 

這個炒羊肉是用巴西香料炒的,有點新疆香料孜然的味道....

 

 

已經很撐了舉手幹嘛?

飯後甜點永遠還有一個胃可以裝得下.....

 

 

大家都撐到一臉呆滯了,

我發現狗祥老了,坐在七年級小朋友旁邊有大叔的感覺.....

 

 

加了肉桂的烤鳳梨就很妙了,

解膩效果不錯....

 

 

話說這些廚師當年在台北的飯店做窯烤的時候,人頭價每個人1500元還只有窯烤,

現在有黑豆飯又有魚排及一些小東西竟然不到500,實在划算,

雖然很好吃啦,但頻率不能太高,畢竟吃太多肉也是件很可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