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鳥地方之不隨意聚餐

2007091713:27

三姨丈是個重度牛肉愛好者,以尋訪好吃的牛排為樂,

以前在台北時帶他們去天母吃過盛鑫跟隨意鳥地方,

到桃園找不到好一點的餐廳,最後在網路上選了家安佐法國廚房,

那個牛肉真的好吃的沒話說,只不過一客得要1500大洋啊,

那一回花了阿姨萬把塊!

 

這禮拜阿姨他們要帶小恬回台北開學,原本中午想吃台塑,但姨丈說台塑沒那麼好吃,

折衷的辦法就中午吃雲南菜,晚上到台北吃牛排唄!

其實隨意鳥地方這家我們來過很多次了啦,剛好30d在身邊,就拍些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是我的前菜法國海鮮湯,

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忘了加鹽,所有的料理都沒有鹹味.....

 

透過30d的鏡頭顯得很美味!!

 

這是凱薩撒拉,因為四個人有四種沙拉,

好心的服務小姐多給我們一副餐具,大家每種都吃得到!

這是法國火腿起司沙拉,大概是這個名字,我也忘了.....

 

這個是阿姨的煙燻鮭魚大蘆筍,剛送上來我們都還以為是秋葵勒......

 

小姐說這是他們最經典的招牌菜,這回有給我們白醬沾著吃,

那以往來吃怎麼都只讓我們乾啃啊?!

 

小恬吃得一臉陶醉!

 

姨丈大快朵頤,滿足的勒!!

 

這是培根濃湯,看起來奶味就很重!!

 

之後為啥沒有了勒?主菜都沒拍到???!!!

因為左邊那桌有個光頭佬跑來說:我知道你們有拍照的權利,但是你們的閃光燈干擾了我們,希望你們也尊重我們不受干擾的權益.....

奇怪了,當晚閃光燈此起彼落,拍照的又不只我們,

跟服務小姐確認,她們公司的確沒有禁止拍照這條啊.....

那光頭佬跟兩個妞都吃完了還一直聊天,我們都吃飽要走了還在聊,還真搞威....

很想跟那個光頭說,這是公共場所耶,既然你知道我們有拍照的權益,你要是怕干擾就滾回家吧!!

 

上回讓阿姨請客花了一萬多很不好意思,這是只好我來請,

中午花了1460,晚上又花了3740,真是大失血,這鳥地方還真不能隨意!!

不是一般人就可以隨意來的!!!

花錢就算了,害我這禮拜努力的成果又破功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