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A WA DEE KA來去馬殺雞

2007082810:38


這幾天一直覺得背部酸痛,明明就沒幹嘛就是渾身不對勁,

從上禮拜四就開始上網搜尋桃園地區的按摩店,

以往在台北我都到天母的李炳輝連鎖按摩店,按摩師的手勁很強,那種又痛又爽的感覺真棒!!

只不過桃園好像沒有李炳輝,上網搜尋"按摩",發現比較時興泰式古按摩,

但是一次就要兩小時,最近比較晚下班,好像沒那種美國時間,所以一直掙扎要不要去,

但痠痛越演越烈,加上昨天的報告搞不定,情緒很繃,雖然下班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還是很想要去馬一下.....

 

三更半夜出門,也拉不到人陪我去,其實是我不想半夜騎車出門啦,

所以一直慫恿去清境騎腳踏車騎到快虛脫的狗祥一起去,

這傢伙還要掙扎,酒攤跟馬殺雞比起來當然是選馬殺雞啊,到底在猶豫什麼??

他竟然問我,泰式古按摩是洗澡嗎?

拜託,那是"泰國洗"又名"泰國浴",簡單的說就是泰國美眉幫忙洗澡,跟按摩差遠了吧......

這幾天找了好幾家,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推薦,選了離公司不會太遠的SA WA DEE KA,

其實我是打算萬一昨晚沒去,今晚下班我也一定要自己去,所以不要找太遠的以免迷路.....

 

說真的,可能是人家的部落格寫的太好了,害我有高度的期待,

原本我以為是足足按摩兩小時勒,結果光是洗腳就足足洗了二十分鐘,

洗腳區裝潢的很有南洋風情,整個感覺就真的像度假,還有海灘喔,不過是壁紙,

網友推薦知道要先洗腳,不過我差點就自己洗了起來,還好沒幹這蠢事.....

 

狗祥之前還很緊張的問我,按摩要不要脫光光?

據我在台北按摩的經驗,是換穿日式浴袍趴在按摩床上,也不會翻到正面,他在擔心什麼?

也難怪啦,按摩師是女生我當然無所謂,縱使脫光光我也沒差,他可能會比較"監介"吧?!

原本打算邊按邊睡撐到兩點,結果快要睡著的時候又被按到痛點痛醒,就這麼半夢半醒的撐到兩點,

不過值得稱許的是按摩師不會因為我快要睡著了就偷工減料,還是很認真,

所以我還多給了她100塊的小費....

 

網友的部落格寫說按摩師都是泰國人,看長相是外籍沒錯,但口音我怎麼聽都不像,

雖然我不會東南亞語言,但是在外勞所多年,從外表跟口音來判斷國籍我是不會認錯的....

於是我問她,你是泰國的嗎?

她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是印尼,峇里島人;

其時泰國跟印尼對我來說都沒差啦,印尼峇里島不也是按摩的天堂!

我只是想證明一下我的判斷有沒有錯而已.....

 

原本昨天要拍照的,下班前特地跟同事拿了相機,似乎寫部落格不貼點照片就不生動了,

但三更半夜在那邊拍照老闆大概會覺得我很奇怪,

按好了之後想要拍,卻也因為睡眼惺忪,大概會無法對焦而放棄.....

先轉貼別人的圖片好了,下次有去的話再來拍唄!!

 

至於整體評價,覺得力道太輕了點,大概是我皮厚吧,總覺得沒搔到癢處,

今天雖然背痛舒緩許多,但出門前還是忍不住噴了些肌樂....

因此,整體評價3.5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