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down的一天

2007082719:46

來分公司見習已經一個禮拜了,

禮拜一.二沒case,禮拜三十點上班人家已經去run了一次我沒跟到,

禮拜四跑了三件,禮拜五跑到台北參加"高粱酒之約",

原本猶豫要不要禮拜天回公司寫作業以便禮拜一交差,

掙扎了許久還是拿出我的小推車帶著一雙兒女出門散步去,

直到今天上班才開始寫作業.....

 

先去跟學妹拿禮拜四的卷宗,他們寫的很籠統,我就稍微改一下,

原以為這樣就差不多可以了,但小組長說我寫的是鬼東西喔....

我跟他說,學妹他們也都寫這樣子而已啊,

他卻跟我說,我自己是什麼層級跟學歷,別人會怎麼看我,我要把自己的標準放那麼低嗎?

改寫了一些東西後回去總公司交差,

學弟很含蓄的跟我說,這樣件數太少,篇幅又不多,我可能會被老闆ㄉㄧㄤ.....

 

其實前幾週上班沒壓力也沒業務,我就開始逍遙快樂起來,

到分公司時卻因pms的情緒低潮,又加上自己是局外人搞不清楚狀況,大家都很忙也沒空招呼我,

就開始悶悶不樂起來,

我只能瘋狂的msn跟逛網站,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過了一個禮拜,可以說我上禮拜完全虛度了....

 

原本我真的不以為意,但回來後跟小組長說學弟覺得我可能被打槍,

他也開始擔心他督導不力吧,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我得多努力些,不然三個月的蜜月期後,發現自己跟不上大家,大家又沒空理我,

當自己變成別人的累贅時會覺得很痛苦,會很想死吧!!

唉,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真的覺得我好擺爛喔,他這樣講我都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大遜咖,

就這樣心情變得很blue,鬱悶了一個下午.....

 

而報告退回重寫後還得搞出一篇像樣的大報告,一枝禿筆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我可不可以不要承認我的研究所學歷啊,充其量我的程度也跟高中生差不多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