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新朋友

2007090616:47

桃園分公司是個友善的地方,有四隻狗狗在這邊,

每天都有人拿乾狗糧餵牠們,

其中小黑跟小花還享有特權,自由進出吹冷氣,

而我只不過摸摸牠們的頭,竟然每天迎接我上班....

 

這是獲准進入辦公室的小黑,

聽說只有她跟小花兩個女生可以進辦公室,

我跟天理買了些雞肉條餵她們,

她的項圈上還有狗牌喔!

 

這個是大牌小花,每天癱在辦公室,

好狗不擋路,呵!她是壞狗,

擋在辦公室前面叫她起來讓位置,她大姐一樣無動於衷,

就這麼任憑大家從她身上跨過去....

 

辦公室門口就是小花的地盤

 

 

吃東西當然也就要盡點心力順便當一下警衛

 

只有吃肉條的時候才願意起身,

至於沒有啥味道的牛皮骨,我親自送到她嘴裡了她一樣不賞臉

 

一根不夠還跟我要第二根勒!

 

旁邊這塊則是小黑的地盤

下午要出門洗照片,小黑還親自到停車場送我勒!

 

還有小黃跟小四眼兩個男生,

早上餵他們吃肉條時有出現,下午就不知道跑哪去玩了,

下次有機會看到他們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