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明師的金瓜米粉

2007091718:56

在中壢每天都吃學長喝學長的,亂不好意思的,

所以趁阿姨要上來之便,幫我帶了些老媽的招牌薑母鴨,

原本還擔心天氣不夠冷,結果颱風即將登陸,下雨天吃別有一番風味啦!!

上禮拜就跟學長預告說要吃薑母鴨,於是老昌自告奮勇要貢獻金瓜米粉,

早就耳聞老昌有副好手藝,只是沒想到這麼讚!真的好吃!!

 

五點多阿明師(老昌)就跑回家張羅,早上還騙我們說買不到南瓜勒....

只不過下大雨所以裝在大鍋裡端來,沒辦法擺盤,

原來可是滿滿的一大鍋,我還在廚房弄薑母鴨,大家就吃了起來,

等我把薑母鴨煮滾了,就只剩這麼半鍋而已.....

料好實在的阿明師招牌菜

 

老媽的愛心薑母鴨

我倒了一罐米酒正打算倒第二罐卻被老王制止,

不過我趁他去移車的時候把另一罐又倒進去了!

嗯,這邊的學長比較不勝酒力喔!!

 

這些人是誰我也不認識,聞到香味就跑過來了唄!

 

權哥很給阿明師面子,這副吃相真的很捧場!

 

瞧,人手一碗阿明師的金瓜米粉,果真是天下第一味的忠實觀眾!!

老王知道我要拍照,還特地幫我把邊邊弄整齊一點,

結果一轉眼被夾光了,他只剩一點渣渣......

 

嘿嘿,桃園幫的看到沒,我們這邊的伙食比較好喔,

有米粉還有袖珍菇喔,很羨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