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爸媽很愛演2

2007091116:31

我桃園的房子附近有大賣場也有IKEA,

老爸老媽來桃園,沒地方去就帶他們去附近消磨時間.....

老爸出門前還說,不就是賣家具的有啥好玩,

老媽偷偷的跟我說,老爸光是逛五金超市都可以逛上一早上,

哈哈,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去IKEA之前說無聊的是他,在IKEA逛最久的也是他,

他們兩個就這麼演起來了......

 

老爹OS:小姐,妳一個人嗎?

老媽OS:對啊....

老爹OS:我可以請妳吃飯嗎?

 

老爹OS:這家餐廳燈光好氣氛佳喔!!

 

老爹OS:小姐妳要吃啥盡量點,我請客啊....

 

老爹OS:其實我比較喜歡鬍鬚張耶!!

 

老媽OS:這個酒年份不夠啦,有誠意一點咩!!

 

這兩個傢伙又續攤到PUB......



雖然IKEA的家具都很精緻漂亮,

但老爸竟說了一句:再怎麼美的家具長了蟑螂就不美了.....

唉呦,會買這種家具的都是些雅痞,不是不會煮菜就是汰換率很高,

還沒長蟑螂就又換新的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