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姐姐真命苦之瘋狂kitty篇

2007051821:06

之前為了收集小叮噹(現在的說法叫做多啦a夢)狂吃御便當,

會選擇便當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多送一點,

中間因為送很沒吸引力的套卡休息了一陣子後,

又推出了無嘴啞巴貓系列,還一口氣出了八隻勒!

只不過以前五點換一隻,這次的無嘴啞巴貓只大了一點點,

卻得要十點,實在有點過分!!

買收藏盒又得買兩組,真是劣!劣!劣!劣!劣!

 

但誰叫我家有個狂愛無嘴啞巴貓的妹妹,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幫她收集,

狂吃了近半個月,中午一個偶爾晚上又一個,

要我照三餐實在沒辦法,

這邊口味有限,再吃下去會像當初對光合三明治的痴狂一樣,現在看了就想吐!

這就是半個月來的成果,外加還湊不足一隻的點數......

 

小恬說,她自己只有三點,

那個曾為她瘋狂收集kitty別針的俊x.x翔這回表現的很不夠意思,

連一隻都沒有貢獻,

誰曾跟我掛保證說"要比我愛小恬更愛小恬",

連路人mickey為了幫忙收集點數,都可以一天喝四杯思樂冰(這回促銷是思樂冰加送一點),

誠意在哪啊?這樣是不行滴!!!

小恬,妳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瞧瞧我的小叮噹,我有兩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