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遲來的聖誕禮物

2010010719:40

前面有提到過,我個人是不時興過聖誕節的,

所以聖誕禮物並不是我的禮物,而是我要送人的禮物,

每年到了年底,總會準備小禮物感謝我想感謝的人....

 

當然,一年下來想感謝的人很多,但鈔票卻不夠多,

我的兩位恩師我都固定送農產品,畢竟老人家了,養好身體比較重要吧?!

而小飛則是在我有今天能有這個地步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所以我也會準備一個小禮物給她;

小恬從美國回來過聖誕假期,所以託她幫我買幾個禮物,

怕行李超重不敢買太多東西,畢竟小恬還要買給其他人,

所以就只選了幾個今年一定要感謝的人,

特地準備這些喝鹽水有那麼一絲絲虛榮感的禮物....

 

小恬訂不到機位,禮物到台灣已經是12/28了,早過xmas,

又加上元旦我也沒回去找她拿,盧了半天她才幫我寄包裹,今天剛收到,

冒著大雨拿去郵局寄給小飛,禮物都沾濕了;

挖勒,寄好後竟然一滴雨都沒有了!

 

 

小飛的禮物是好多種口味的香皂,

細緻的香味一看就知道是好貨,該不會捨不得用吧?

 

 

這個是給小蘋的,買房子的過程中她幫了很多忙,真得很感謝她,

我想,她應該很適合這個香味吧?!

 

 

接下來是要給待我如妹妹的阿添,

自從他們有了小北鼻我就沒去找過他們了,頂多寄禮物給他們,

所以我特別交代小恬要買件可愛的小衣服給他們的小女兒,

瞧帽子上的兩個小耳朵,好可愛呦!

至於阿添,每次我都送他七星煙,因為他個人沒什麼嗜好,就只抽菸,

剛還打來問我說有沒有他的禮物~煙,

我還是有買啦,但我希望你少抽一點!

 

 

最後是小恬額外買給我的蘭蔲,

我第一個保養品就是蘭蔻的化妝水,至今竟然已經15年了!!

 

後記

沒收到禮物的盆油們不要傷心,

奈何我的鈔票不夠多,

但我愛你們~在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