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墓木成拱

2009122912:36

前陣子找陳小和來幫我修電腦,

他嫌棄我的電腦殼重的跟什麼一樣,

裡面的零件都還算高檔,怎麼配了個爛殼?

因為那電腦殼是2004年組裝的,後來在公司燒掉power,小鄧帶我去買零件,

我跟陳小和說,裡面裝滿了我跟那個無緣的他的回憶,

他說,墳墓上的草都長得比人高了,還在想過去!!!

雖然現在的塑膠殼只要500元就有,但東西沒壞幹嘛換?

 

雖然已經ㄘㄨㄟˋ了,但總覺得有點牽掛,

廖小霆說我放不下,

我承認我有點不健康,還是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總會擔心他是否跟以前一樣,到月底就捉襟見肘?

不知道他的綠卡辦好沒?能不能跟趕快回去跟家人團聚?

還有我這兩年來陸續撿了幾隻貓,卻無力照顧,

他很阿莎力的幫我接手,總覺得那幾隻貓是我丟給他的累贅,

心裡總是有那麼一絲的愧疚.....

 

但跟現在的女朋友吵架也不該推到我這邊吧,

我只是為了我押了五萬多貨款的循環扇持續保持聯絡,並不是想怎樣,

縱使有會場忙不過來需要人手,我也是把收入對分,

但請別往臉上貼金,認為我對你還有所企圖....

 

昨晚想了好久,一直猶豫要不要澄清,

大家勸我不要,沒好處,

但只有小新挺我,他說他知道我的個性,不說清楚我會很痛苦,

沒錯,但讓我知道了一個更震驚的消息,

他在我們還沒分手時就劈腿了!!!

 

曾經因為爸媽的反對,以至於論文的謝誌對他隻字未提,

很多事情麻煩他,甚至連分手後撿的貓都丟給他,

好像我麻煩他的比較多,這些事都讓我很愧疚;

但我知道他劈腿之後,

幹,去他媽的愧疚感,我一點都不欠你了,也沒什麼好愧疚了!

腦海中閃過這首歌,上網抓了片段,

我雖然沒有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劈腿了,快去死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