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趴踢

2009122523:31

雖然平安夜一點都不平安,但之前已經跟同事們預告要來我們實驗室開趴了,

加上昨天瘋狂的call他們支援,有點過意不去,得好好補償他們,

所以延後一天也是要舉辦....

謎之音:其實我很夠意思了,破案獎金6000分給了你們,我們只留1000當公積金耶!

 

到costco買了兩個pizza,兩盒沙拉,一袋麵包,一隻烤雞,一盒手工餅乾,

這堆東西也才要價2000,感覺很便宜覺得好像會不夠吃,

本想再去買桶肯德基,但怕吃不完也很麻煩,

反正到時候看出席人數再來決定吧!!!

 

學弟們一下班就打來問我準備好了沒?

我還塞在車陣中,要他們不要太準時啦,

讓我有點時間張羅一下....

 

先收拾好場地,廖小洋幫忙煮湯,全部都搞定後才坐下來稍微喘口氣!

剛好六點半整!

 

 

本來陰森冷冰的實驗室稍微佈置過後完全不一樣了!


 

 

氣球全綁在實驗室裡還沒丟棄的空瓶子上!


果真六點半,飢腸轆轆的學弟們準時過來.....


 

 

但我還是堅持要讓我拍照一下才能開動,

黑黑醜醜的那個是北平烤鴨口味,看起來其貌不揚,但真的很好吃!!



 

拍過照,學弟馬上蜂擁而上!

以下改用公司的D700拍,顏色果真不一樣....

 

 

 

實驗室平常只有實驗器材,偶而買個點心飲料,根本沒有餐具,

我最近一直在外面跑案子,根本沒有閒情逸致來準備,

匆忙間連個湯匙都沒有,只好拿衛生筷來挖


 

 

湯煮好了,餐點也擺好了,看起來很豐盛吧!

 

 

凌小欽OS:我就是為了這餐,連午餐都不吃,把空間省下來了....

 

 

 

學弟都從pizza先下手,只是沒想到太大片了,吃完兩片就很撐了!

costco的一大盒也才300,開車專程去買都比外面划算!

 

 

瞧施小宏滿足的神情....

 

顏小倫也乖乖的啃pizza....

 

 

只有我在竊笑,當然要從高檔的進口沙拉先吃,

不然等等就吃不下了!

 

 

何小榮還乖乖的朝第二片邁進!

 

 

何小緯也把女朋友帶來囉!

初見面跟我們不熟,猶豫了很久才進來,

其實一回生二回就熟了啊,麥歹勢啦!

 

 

看看下排這些羅漢腳,表情都很不是滋味....

 

 

八德幫的也終於趕來了,我們決定一進門就拍照留念,

無預警的拍照,施小和很癡呆....

 

 

謝小惠一臉驚嚇!

 

 

小鄧故作鎮定!

 

 

廖小霆出頭比較多!

 

 

此時已經經過了一個回合,大家的胃都被pizza攻佔了,退居二線,

由小鄧進攻.....

 

 

田哥也回報小孩下課了,要帶來參加趴踢,開始作帽子,

這些氣球是準備給小孩的,但太久沒玩了,想不起來氣球帽怎麼做,亂折一通....

 

 

第一頂頗失敗的作品,顏小倫不忍卒睹也不需要這樣吧?!

 

 

謝小惠跟他師父的作品就很沒梗!

 

 

倒是幼稚鬼小鄧開始了他的創意....

 

 

中規中矩的何小榮作品也跟他一樣中規中矩....

 

 

 

廖小霆不敢玩,只好猛幫大家打氣....

 

 

此時田哥才姍姍來時是怎樣?!還吃飽了,很不捧場!!

 

 

不過還是幫你們拍張全家福啦!

 

 

手被夾傷的凌小欽,氣球的顏色跟手指上白色的貼布很搭!

 

 

奇怪了,本來要給小孩玩的氣球怎麼變成了媽媽教室,

一堆人玩得很起勁,一包100塊的氣球就夠大家玩一個晚上了?!

原來大家都這麼好打發啊!!!

 

 

升上二年級的好處就是可以以學長的姿態來把學弟裝孝偉嗎?!

 

 

今天來的目的是玩氣球嗎?大家都很認真....

 

 

媽媽也比小孩玩得還要認真!

 

 

 

小鄧層層疊疊,是想要朝金氏世界紀錄挑戰嗎?

 

 

以首席的身分欺負學弟是怎樣?!

 

 

這位同協有沒有要緊啊?搞什麼自閉?

我說沒自己做個帽子的不能參加下一個遊戲,

他老兄只好折了圈,敷衍我一下!

 

 

我做給廖小霆的帽子正點多了吧!

 

 

下個節目就是做薑餅屋啦!

 

 

 

其實施小宏的帽子是很有型的!

 

 

 

因為薑餅屋只有四個,不夠玩只好繼續玩氣球!

 

 

好久不見的洪小杰終於出現了!

 

 

 

幫小朋友拌好糖粉後裝到袋子裡,切個小洞方便擠出來,

只不過看起來很稠了,擠出來還是不夠黏,

我終於了解廠商為什麼強調5cc的水了!!

 

 

這兩個小盆油也玩得很起勁,

藍色這兩根其實是何小緯的蟑螂鬚....

 

 

因為他被廖小霆發現,企圖以當攝影公差來閃避戴這個愚蠢的氣球帽,

他的好同學馬上幫他訂做一頂!!真是有情有義啊!!

 

親子組的也非常認真的組裝!

 

 


底迪可是很認真的!

 

 

 

葛格黏了半天黏不好,

其實是我們糖粉弄太稀了,太對不起你了!

 

 

兩個傢伙很怕做出來的會比小盆油的醜,

但事實真的比較醜,很沒創意的亂黏一通!

 

 

田哥也玩起來了.....

 

 

謝小惠要上班了,趕著回去,

趕快幫她拍照留念,讓她拿回去....

謎之音:這麼醜,我看還是趕快把它吃下肚,免得被別人笑.....

 

 

很歡樂的一家人,讚!

田哥,我發現你上班都不苟言笑,這張笑得好可愛喔!

 

 

這幾個沒薑餅屋可以玩的傢伙,索性進行第三回合,吃烤雞好了!

 

 

 

倒是何小榮很適合當保母,很有耐心的教小朋友....

 

 

嗯,我很了解羅馬是怎麼造成的,

畢竟我也是個過來人....

 


自戀狂....

你要是把D700掉到地上,你就不要回公司見老大!

 

 

田哥很認真的幫他兒子的作品拍照留念....

 

 

 

不喜歡雪景的葛格,只喜歡很整齊的星星....

 

 

 

深信聖誕老人會從屋頂下來的底迪....

 

 

葛格的作品

 

 

裝箱打包準備回家囉!

 

 

廖小霆,看看人家的作品,

你們亂黏一通是什麼鬼啊?!

 

 

 

歡樂的氣氛還是得接近尾聲.....

 

 

從大家臉上的笑容看得出已經彌補了昨天沒有過聖誕夜的遺憾,

只不過你們這些其他分公司的,沒來支援當然馬很開心....

 

 



 

謝小惠竟然只記得薑餅屋,不把她的作品帶走,

她的作品是我覺得所有人當中最有技巧的,

瞧小新愛不釋手呢!那麼喜歡乾脆等等戴在安全帽上好了!

 

 

本來想讓這些氣球活過明天的,

但小鄧覺得菜色不夠好,所以砸氣球洩憤,

大家問他,在他兒子面前他會這麼幼稚嗎?!

 

後記

學弟們,下次來玩照片不要拍這麼多,幾張夠我說故事就好;

拍了300多張,刪也不是留也不成,

我打字打得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