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顧2009

2009123123:54

來到龜崙社即將滿月,也即將跨越2009,

忙完了手上的所有工作後,來說說這個月的心得好了....

如果要說今年的心得,可能得打到明年了,所以寫這一個月的就好!

 

這個月總在跑來跑去的忙碌中度過,

蕭老大跟我沒什麼交接到就跑到大溪,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催他回來,

所以就這麼自己慢慢的摸索,再加上八德幫還有洪小新以及總公司的學弟們協助,

終於步上軌道!

 

只不過不知道是每天跑來跑去太充實還是太勞累,除了瘦了近三公斤外,

免疫力似乎下降了,月中感冒,月底鼻子過敏....

也因為寒流來又加上感冒,還有每天上班時間很長沒辦法去促進經濟,

所以乾脆去曼都買儲值卡,在設計師的鼓催之下又買了護髮跟其他進口的洗髮精之類的,

這麼前前後後竟然敗了快一萬!!!

 

不過說真的,在每天上班前洗個頭,加上洗頭咩咩的按摩,

才能神清氣爽好整以暇的準備一天的打拼!

不然每天下班都半夜了,還要洗澡洗頭,不知道幾點才可以睡覺.....

這樣想,也安心許多了,要不,這錢花的可心虛啊!!!

 

洗好頭我都走路回公司,曼都隔壁有兩家冷飲店,

兩家我都試了,

其中一家買兩杯熱飲送一杯茶飲,所以第一次買時,

我買了兩杯薑茶給廖小洋跟陳小田,

但茶飲卻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第二次去洗頭毛,改換另外一家,

這家無糖烏龍綠就比較好喝一點,重點是很便宜,

店員問我要不要買1000CC,猶豫了一下,但事實上我也是都兩個小時內就喝光了啦,

我是水桶!!!

 

更令人想不到的,這樣一大桶竟然只要20元,

我平常喝750CC要25元說!

加上這個塑膠杯是PP材質的,非常堅固,很適合拿來燻門把,

沒什麼可以送大家的,我預計喝滿十杯,每個分公司都送一個杯子給你們燻門把吧!!

 

後記

謝謝過去一年來大家的照顧,祝大家平安幸福,

另外,我的部落格並沒有遭受白色恐怖,也沒被關切到,

純粹只是忙碌,更新的比較慢,

謝謝大家的關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未來一年大有嶄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