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廚房啟用典禮

2010010919:50

龜崙社分公司的好處是有廚房可以搭伙,每天都不愁沒飯吃,

但禮拜六日廚房大哥休息,這時候吃飯就變成了很棘手的問題....

分公司小老闆不知道去哪邊打聽來我會煮飯,

很興沖沖的找人拿了公基金,為我量身打造一個廚房,

唉呦,我哪算會煮,就吃了不會澇賽而已啊!

這下子盛情難卻,不幫大家煮飯也很過意不去了....

 

 

初具雛形的露天廚房,

看見沒,還買快速爐耶,搞得好像熱炒店喔!

至於洗碗槽的管線還沒裝好,所以要裝水得到廁所,頗麻煩.....

 

 

今天的啟用典禮不敢弄得太複雜,畢竟沒什麼工具,

既然天氣很冷就煮個麻油雞麵線好了,

但,今天竟然天氣回溫,一點都不冷了!!

那個火力全開的火,光看了就很過癮!!!!!

 

 

依循著阿明師教我的步驟,把薑爆香炒乾,

再把一整隻土雞拌炒過,倒入四罐米酒就對了...

事實上,鍋太小,之後邊吃邊滾,我們又加了三罐米酒!!!


 

 

快速爐不到五分鐘就滾了,

發爐了!

 

 

新廚房啟用典禮當然要來拍照留念一下!但笑容的背後卻是......

 

 

一點都不能體恤矮人的痛苦,

為了喇那鍋雞肉,還得拿椅子墊腳!

這廚房的設計一點都不人性化......



 

這個是安德森贊助的麵線,

話說他去壽山嚴拜拜,捐獻了一包米去救濟,廟方人員回送他的,

不囉唆,我們就拿來祭五臟廟了!

沒想到小小三包煮出來好大一盤,鍋太小麵太多,以致於有點黏鍋,變成炭燒口味,

還好麻油雞味道夠重,有把那個炭燒口味蓋過!

 

 

 

這位是新來的岑小望同學,

新同學總是比較好差遣,叫他去幫我打水煮麵,

趁著發爐的空檔廖小洋幫我們拍照留念.....

 

後記

該不會以後假日都得這樣開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