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心捐獻

2010011100:02

中午上班前突然好想吃雞排,

因為那家豪大雞排有很特別的醬料~孜然,一吃就上癮,

但去找了卻還沒開,只好隨便吃個東西,

看到路旁有一整車的地瓜片,買了一串回來給大家吃.....

 

本以為一整車應該有很多不同口味的東西,

例如小餅乾.卡哩卡哩之類的,給大家休息時間泡茶可以當零嘴,

但事實上真的一整車都是地瓜片,所以買了一串....

 

 

 

拿廖小洋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大包了,

但小老闆說可能今天就會被吃光.....

 

 

 

前陣子茶几上有人貢獻一串蠶豆,這串當然也要署名我捐的,

其他小組常會買東西請我們,不要說我們白吃白喝,我們也有捐喔!!!

這一串180,不算太貴,下次再買給八德幫還有總公司吧,

還是....尾牙買這個來抽獎?

 

當然,中午沒買到的雞排晚餐一定要買,

從我到龜崙社至今已經吃了第四次了,廖小洋說我早晚會肥死,

為了讓大家雞排有多大塊,孜然有多美味,我還是犧牲一次好了!

 

後記

雖說多吃地瓜愛台灣,

但我已經吃了兩大紙盒了,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