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歐巴桑假日做的事

2009102609:37

這禮拜要告訴大家,假日有什麼好康?!

好像撿便宜是歐巴桑才做的事.....

 

我的小套房看過的都嫌棄它怎麼牆白家具也白?

因為家具是到IKEA買的展示品啊,好不容易才撿到同色系的,

至於牆面,一開始裝潢沒想那麼多,就聽信油漆師傅建議弄成全白,

現在有點後悔,應該稍微米黃,才不會有寒冷的感覺....

但夏天看的時候卻是很清爽啊!果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這種天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冷!

 

 

真的一片慘白,所以我決定買些東西來增加賣相....


 

去IKEA好像沒看到什麼桌巾,就晃到生活工場,

這款原價499的桌巾,買兩件出清品打對折,三件出清品打三折,

家裡我是不想鋪桌巾啦,這樣就看不出我的詩肯的質感,

就像我的沙發鋪了防抓的保潔墊之後,跟遊民的床鋪也差不了多遠了!

小福還是會賊頭賊腦的繞到後面或是側邊去偷抓,我大概得訂做個胚布套來包住沙發了....

 

 

之後到其他地方瞎逛,同樣尺寸至少都490起跳,感覺有賺到!

只不過當時不知道要湊什麼才能打三折?又不想買一堆廢物回家,

最後買了兩個很鳥的鬆緊帶髮束,一個原價60(夜市大概只有10塊),

兩個花了我36塊,

換言之,這條桌巾花了我186塊,還是有賺到啦!!

可能是要裝飾小套房的也不是自己要用的,所以算的很精啊!!!

 

 

再來要自誇一下,家裡的馬桶水箱按鈕壞了,一直盧老爸來幫我修,

他拗不過我,叫我先去買材料,下週末要來幫我修....

一個按鈕59塊,一整組省水閥含按鈕185塊,

掙扎一下,既然要換,乾脆換省水的好了....

我怕太複雜的說明書我看不懂,這個只有圖片,應該比較適合我!

 

 

 

前陣子馬桶水閥損耗,導致水箱一直漏水,水費竟然高達三千多,

找人來換水閥,兩個馬桶都換,要價800還覺得便宜,

昨天看了一下,那個水閥也不過29塊,

不到100塊的成本,半小時賺800還真好賺,

我那時候怎麼沒想到要自己換啊?!

 

 

那個漂浮在水面的泡棉,就是兩段式的省水裝置,可以省2/3的水,

自己一個要包辦所有的費用後,只好省一點,賺錢很辛苦啊!!

至於藍色的水箱水是我為了測試有沒有漏水,跑去買的藍藍香,

買了一包有四丸,就把它給用完好了!

 

後記

昨天逛了附近的愛買.homebox.IKEA好像都沒有滿意的床包,

還是網拍找找看好了,畢竟要拍照的,賣相要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