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自己活也要為別人活

2009070108:22

下午標標傳給我的,他說是他弟的同學,

我在01小惡魔論壇有看到討論串,裡面有人提起這件事,

但當時沒有生平略敘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觸,

但今天標標說是他弟的同學,不就比我小?

真不敢相信年紀輕輕就.......

聽標標說,從發現到過世只有短短幾個月,

我以為癌症罹我們很遙遠,原來棺材不是只裝老人而已!!

看了一整個悶.............

 

上個月騎車摔車,看醫生時,醫生就勸我不要再騎,

他說,"台灣的路況很危險,一點都不適合騎車,

現在你自己一個,可以很帥的自己騎車,但是以後呢?

不只是為了自己活,也要為別人活,這是種責任啊!!!!"

我戒不了騎車,不過摔了一次後我真的變得很小心,

因為,我對我的父母,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小福跟狗狗都有責任!

 


引述某位學弟他老婆的話

記得小風剛畢業時,

中崙救助隊蕭主管一直灌輸我們一個觀念{蕭主管是小風消防的恩師}

不管是誰只要得知消息,

在經濟許可的情形下,伸出援手盡己所能。

如果自己哪天發生意料不到的遺憾自己的最大心願,無非就是後人。

蕭主管還在私底下指出:「你們出去喝酒、歌、玩,隨便就上千元以上,

道,連這點廣結善緣的金錢都拿不出來。」

小風那時聽到真的很感動,所以只要是小風聽到、看到需要幫忙的

或者需要廣結善緣的事,

都會盡自己小小心意,雖然不多,

但對其家屬而言,小小心意卻是一種大大感動。

 

 

願叮噹學弟一路好走,也請大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對這個家庭伸出援手!

 劉薇珺       國泰世華銀行      銀行代號:013      帳號:073503040465  

為避免有心人士利用 本帳戶開放至七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