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腦袋裝什麼?

2007091912:31

在桃園時期逛部落格就發現這個有趣的網站,

但是沒時間一一測試一下大家的腦袋,

中午吃飯時間來幫大家測試一下囉!!

 

剛開始我不敢用本名測試,怕測出我ㄧ肚子的壞水,

所以用我行走江湖多年的藝名喬安娜做測試.....

 

 

喬安娜的腦袋

這倒是滿像我的,滿腦子的錢.......

 

劉狗祥的腦袋

本以為裡面會是酒酒酒酒酒酒......

測驗結果雖然不是酒,但是也是吃喝玩樂,也很像他!

 

小標的腦袋

裡面裝滿了不能說的秘密還有愛,

果真小標充滿了母性的光輝!!

 

阿蘭的腦袋

古靈精怪的阿蘭,腦袋的東西果真很複雜......

 

表妹小恬的腦袋

這小鬼的腦袋怎麼裝滿了這麼多的壞水,

該換顆腦袋了......

 

小邱的腦袋

這是我在桃園師父小邱的腦袋,雖然他外表吊啷噹的,

說真的他也是個聰明人,機智跟反應沒話說,讓我很佩服,

但........

他的腦袋未免也太簡單了吧,跟醬糊差不多!!

 

老昌的腦袋

這是我在中壢的師父老昌的腦袋,

充滿了善念,果真是好人一枚......

 

王愛米的腦袋

果真跟我一樣的愛錢嘛!!

不過有一半的空間拿來放朋友,也真的很夠意思了!!

 

小飛的腦袋

成為上帝的兒女後,小飛的腦袋充滿了愛,

還有一部分的遊樂,滿像她的!

 

狗狗的腦袋

我的貓女兒狗狗的腦袋,睡太飽成天做白日夢嗎?

學?她是要學啥?學飛簷走壁還是抓蟑螂抓老鼠?

 

小福的腦袋

貓兒子小福的腦袋,

不會吧,就只有休而已,難怪他成天躺在地上打滾.....

小濬的腦袋

這是辦公室江小濬的腦袋,

我覺得他客客氣氣溫文儒雅的,原來少年小濬有這麼多煩惱喔!

 

老闆的腦袋

這是我們課長的腦袋,不會吧,就這些東西而已嗎?!

 

不過最勁爆的是我的本名,

腦袋裏面的東西竟然是.......

 

未免也太不像我了吧!!!!

 

 

那......

你的腦袋又裝了什麼??

按以上的連結,雖然都是日文,只要在搜尋欄輸入中文名字就可以了,

快來玩吧!!

惱 = 煩惱
愛 =  愛
樂 = 樂天
怒 = 脾氣很大喔 ' 
幸 = 很善待自己的一個字眼


休 =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HIGH  專指SEX上  
秘 =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 七逃 " 漂泊人仔 " 
服 = 牆頭草 ' 西瓜性格


噓 =  謊言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駝鳥族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重朋友 ' 講義氣
妄 
妄 =  妄想 。 雙魚座寶寶應該不陌生。
變 =  變質者。 應該是變動性很大的意思吧

慟 =  壓抑 ' 負面情緒
惡 = 壞心眼。
善 = 好人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