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霧鎖機場之高鐵篇

2007021021:09

最近比較忙,因為投稿的文章通知錄取了,但是有些小地方要修改,

上禮拜五接到老師的奪命連環call趕到學校,

說來有點扯,因為我把老師掛在第一作者,學校審稿後只有發函給他,我渾然不知,

若非老師整理櫃子發現,我可能就拖過2/10的修改時機,又要重新來過,

好險!

 

也因艱辛的畢業門檻終於達到了,廖老師很好心的要我趕開學前口試,

可以省下八千多塊的註冊費,所以這兩天忙著校稿,

前幾天看到眼睛快脫窗了只看了40多頁,心想大概來不及了,

但後面註腳比較少,需要修改的只有排版跟訂正錯別字,可能還會來得及,我應該會放手一搏吧!!

 

這也就是最近為啥我沒玩部落格的原因,但有讀者反應,總該胡謅一下,

今天的主題是~霧鎖機場之高鐵篇!!

 

這大概是我畢業前最後一次到機場"跑給人家追"了,為了能畫下完美的句點,必須提前一天去看一下路線,

這幾天報章媒體報導霧鎖機場,經我驗證的結果:沒錯,不只霧鎖機場,也霧鎖八里左岸!!

 

天氣很好,能見度卻很低 

對面的關渡幾乎被大霧給籠罩

 

一路上灰矇矇的,原以為是馬路上的灰塵,但伸手出去發現是霧!

 

高鐵青埔站

其他的點都去過很多次了,只針對新的地點去看一下,有點失望,上面怎麼沒有大招牌,看不出來是高鐵站!

不過感覺很像國外影片"中央車站"的場景,沒中文看起來還滿像外國的!

 

唯一可以辨識出高鐵車站的指示牌

 

廣場造景還不錯啦,但相機不夠寬拍不下.....
冷清

整個車站沒什麼人,這樣會賺錢嗎?之前票價對折還有人坐,現在貴的要死,且車站附近很荒涼,還要靠接駁車,

我對高鐵實在不看好說.......

 

看唄,空無一人......

 

好荒涼的週邊道路......



後記

其實這一趟的拍照是為了看圖說故事而拍的,沒什麼重點,重點是最近的心情......

 

當其他同事得知我即將口試可以畢業了,這麼連跳兩級後,竟然有點酸味的跟我說,

以你現在的上班狀況,很快就會集滿十八支畢業......

講那什麼鳥話,真是他x的oooxxx...

唉,有點難過,

我是怎樣,被逼要交東西的時候來拜託我;要劃表格整理資料就來找我,

但這時候卻沒讓我感到一點溫暖,只覺得心寒.....

至少以往三峽同事知道我即將畢業都還會打電話來跟我說恭喜呢!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邊的同事常跑到不見人影,卻很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沒有值日的同事都消失不見,而他們卻認為我理所當然的應該死守四行倉庫幫忙接電話當總機?

只要沒看到我就認為我落跑了....就說我很混,你們混的才兇勒....

我承認這組很好混,我也很混,但我不也只是順應這裡的生態?換個地方換的狀況我還是得配合新單位的運作啊,

這裡的工作沒什麼不好,可以說非常輕鬆,但是小組裡面的鉤心鬥角也令人感到心寒....

罷了,沒有我的日子就自己堅強點吧,不要動不動就說:有空寫一篇來交吧!

哈,你們吃大便吧!門都沒有!!!!